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大咖云集|2017年衡阳房地产业界交流会成功召开

衡阳房天下  2017-09-05 12:55

[摘要] 9月1日下午,2017年衡阳房地产业界交流会在高新开发区衡阳海关办公大楼3楼大会议厅隆重召开,20余位业界精英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共话2017年衡阳房地产行业风云,共商业界未来发展。

9月1日下午,2017年衡阳房地产业界交流会在高新开发区衡阳海关办公大楼3楼大会议厅隆重召开。来自碧桂园、中航、银泰、珠江合创、佳源、星美、同安、拓兴、鸿都、万恒、金湘、中原等12家衡阳知名房企与品牌代理机构的20余位业界精英一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共话2017年衡阳房地产行业风云,共商业界未来发展。

 下午3点,中指研究院衡阳办主任张晖对参会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致开幕辞,交流会正式开始。交流会中,首先搜房网房天下衡阳公司市场部经理刘辉上台,解读了房天下衡阳站的各项数据指标,展示了衡阳1-8月的购房者的活跃情况。指出,2017年衡阳购房者较往年更为活跃,并且与各项目之间互动更为频繁,且粘性更高。

中指院张晖对此观点表示认同,并从专业角度解读目前楼市火爆本因,并引申到火爆现象对今后楼市的影响。

各大房企代表也积极分享了各自对于目前衡阳房地产市场的见解,并结合自身项目销售现状进行了分析,还分享各自所在区域的具体情况。会议期间,许多的房企代表根据自身经验预测了2017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向,并大胆推测了衡阳房价,也聊到了许多项目在销售与拿地过程中的一些轶事,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会议期间,中指研究院衡阳办主任张晖还做了<互联网与大数据>主题演讲。张晖从移动互联网谈起,分析了互联网移动化的趋势和如今互联网信息海量碎片化的问题,指出,地产行业传统的传播方式越来越难以产生价值,房地产行业需要理性营销,以房天下为代表的垂直媒体将是未来的趋势。张晖认为,未来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相结合的创新风口将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并且现场展示了搜房网房天下助力房地产销售神器——数据魔方。

房天下数据魔方

中指研究院 衡阳办主任 张晖 

现场,中原地产衡阳公司总经理唐涛也和大家分享了2017年上半年衡阳楼市深度解读数据和2017年下半年楼市预测。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房地产精英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络,还让思想和观点进行了新的碰撞,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同时,搜房网房天下也向在场房企精英表达了共筑一个房地产业界交流、合作、互动平台的期愿,希望实现互利共赢,与大家一同开创衡阳房地产美好未来。

附:与会嘉宾(排序不分先后)

碧桂园 营销总监 陈秀

珠江合创 策划部 周凤

同安地产 营销总监 戴萍

佳源集团 策划总监 邓磊

拓兴地产 营销总监 符

中航地产 营销总监 刘鹏

金钟集团 策划部 

金湘地产 副总经理 洪春雷

鸿都集团 副总经理 江月

万恒置业 营销总监 张洲铭

银泰置业 营销总监 聂晶

 

中原地产 衡阳总经理 唐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