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建新:全面打响衡阳市城建项目建设攻坚战

衡阳新闻网  2017-07-26 08:50

[摘要] 7月25日上午,衡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衡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建新强调,要坚持“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的理念,实行建管并重,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提升市民生活质量。

7月25日上午,衡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衡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建新强调,要坚持“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的理念,实行建管并重,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提升市民生活质量。

今年批市本级城建重点项目共79个,截至6月底已开复工57个;61个社区"三清三建"中,有14个社区完成清管线、27个社区完成清垃圾、16个社区完成清违建、9个社区完成建路、8个社区完成建园、8个社区完成建绿;18条主次干道"两厢"提质改造已开工4条,其余道路正在优化方案。

郑建新指出,做好城建城管工作与经济"植优补短"工作是相辅相成的,良好的城市形象是吸引客商投资的有利条件。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建城管工作,通过多年的持续努力,拉开了城市骨架,完善了城市功能,美化了社区环境,为开展“八城同创”奠定了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更新思想观念,循序渐进地推行PPP模式,将项目建设者纳入项目管理者范畴,增强建设者的责任心,提高项目建设质量,降低项目建设成本和管理成本;要高位谋划,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大力推行市场化管理,将环卫、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街道门店管理等推向市场,由政府购买服务。

郑建新强调,要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抢抓目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机,对照年初目标倒排工期,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加紧遗留问题处理,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限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要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建立城建项目手续办理倒逼机制,制定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表,严厉打击、查处"地痞"、"官痞",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郑建新要求,要推行城市管理精细化,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要结合"八城同创"的要求,建立精细管理机制。要用好督查考核指挥棒,强化联合督查,强化考核奖惩,强化社会监督,以考核结果倒逼广大干部队伍主动作为、真抓实干。

衡阳市领导廖健、彭玉明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