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阳加快二环路建设 力争2017年省运会前通车

衡阳新闻网   2017-06-07 08:50

[摘要] 6月6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二环路项目工程进展。她要求,加快二环路沿线的征地拆迁工作,进一步协调涉军、涉铁、涉央企关系,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力争二环路在明年省运会前建成通车。

6月6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二环路项目工程进展。她要求,加快二环路沿线的征地拆迁工作,进一步协调涉军、涉铁、涉央企关系,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力争二环路在明年省运会前建成通车。

据了解,二环路是衡阳城市总体规划中的一条城市Ⅰ级主干道,于2013年11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其中船山西路——至蔡伦大道北段,包含船山西路下穿、蒸水大桥、长丰大道上跨立交、蔡伦大道下穿立交四个节点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力争8月通车;衡州大道——蒸阳南路段,包含衡州大道立交、湘桂铁路下穿、二环西与二环南路立交、蔡伦大道南段立交、蒸湘南路立交、蒸阳南路立交等6个立交,力争7月底前完成配套设施建设等扫尾工作,8月份交付使用;其他路段因为拆迁等其他因素,需要到2018年才能完工。

当日上午,周玉梅率队先后调研了二环南路黄白路立交、东洲湘江大桥西岸、东风路立交等重要节点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交办。

周玉梅强调,二环路是衡阳交通的大动脉,希望雁峰、珠晖等城区政府要加快二环路沿线的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定期举行跨部门例会,及时列出清单,分解任务,加强服务,共同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加快各项节点工程建设,力争二环路明年省运会前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