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阳132个项目亮相“港洽周” 工业园区表现抢眼

衡阳新闻网  2017-04-25 08:50

[摘要] 富士康等高端制造业项目强势入驻、多个外向型经济工业项目入驻衡阳综保区……4月24日,湖南省衡阳市赴“港洽周”珠三角分会场“招亲”,在深圳举办衡阳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132个项目一亮相,便“吸粉”无数,总投资额拟达2175.32亿元。其中,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表现抢眼,一举拿下9个工业大单,揽金60亿元。

富士康等高端制造业项目强势入驻、多个外向型经济工业项目入驻衡阳综保区……4月24日,湖南省衡阳市赴“港洽周”珠三角分会场“招亲”,在深圳举办衡阳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132个项目一亮相,便“吸粉”无数,总投资额拟达2175.32亿元。其中,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表现抢眼,一举拿下9个工业大单,揽金60亿元。

衡阳雅称雁城,是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现代服务业改革试点城市、中国现代服务业投资城市。今年,国务院批复衡阳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将衡阳定位为湘南地区中心城市。

当前,衡阳各园区特色鲜明,差异发展,错位承接,已呈现白沙洲工业园主要发展先进制造业、衡阳综保区主要承接外向型企业等发展态势。有20家世界500强企业和20家大型央企进驻衡阳,全市已形成了以富士康、泰豪通信、北方光电、中兴网信、镭目科技、华为等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以衡阳特变、金杯电工、恒飞电缆、湖南天雁、中钢衡重等为代表的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以水口山金铜、华菱衡钢等为代表的矿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以瑞达电源、电科电源等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以启迪古汉、南岳生物制药等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以燕京啤酒、雁峰酒业、大三湘油茶等为代表的食品加工产业;以华耀城、红星美凯龙、崇盛国际等为代表的商贸服务产业。

这次“港洽周”,衡阳对外发布项目132个,总投资额2175.32亿元,拟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额296.94亿元,总引资额292.44亿元。

据了解,富士康将在衡阳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入驻衡阳综保区的5个项目主要从事SMT贴片、进料加工食品药品、电子烟、移动硬盘等生产业务。将在衡阳建成其在全球的亚马逊电子书、夏普精密模具以及摩拜单车三大生产基地,将打造亚马逊中国制造中心和精密模具示范园。今年将新增智能音箱及平板电脑生产流水线30条、手机及平板主板线路板生产流水线15条,员工将突破1.5万人。预计这批项目2017年将为白沙洲工业园区新增产值50亿元,新增税收2亿元,新增进出口额25亿美元,新增就业岗位1800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