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航白沙湾迎热销 解码“三大秘密武器”

房天下  2016-10-19 14:41

[摘要] “金九银十”以来,中航白沙湾不负众望,9月以来,每天到访的客户都络绎不绝,并斩获了骄人的销售成绩,单月内劲销58套,再一次彰显了成熟品质大盘的吸引力!

金九银十”以来,中航白沙湾不负众望,9月以来,每天到访的客户都络绎不绝,并斩获了骄人的销售成绩,单月内劲销58套,再一次彰显了成熟品质大盘的吸引力!

中航白沙湾一直以来,吸引着众多客户的上访驻足。其中有客户表示,中航白沙湾在品质生活上永远都给人惊喜,贴心的产品设计和优美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都是他所青睐的原因。经时间的洗礼,中航白沙湾早已成为衡阳别具一格的高端住宅项目。从中航白沙湾连续热销数据不难看出,在城市新中产阶级心中,充满了对中航白沙湾发展前景以及未来潜力的充分肯定。

2016,衡阳市场格局悄然生变,改善类市场空前升温,加之二孩政策的助力,户型尺度大、以家庭为承载对象,能够一步到位的产品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十分抢手。中航白沙湾面积为80-150平米,精致的二房和三房,而且空间设计巧妙,中航白沙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不破坏结构的情况下,通过简单的墙体和水电改造,能够“小房变大房,三房变四房”,充分满足业主不同阶段的需求,中航的设计理念,刚好契合时下的需求风向,热销成为必然。

小米的雷军说过,让人尖叫的产品,必须“在人的意料之外”。中航白沙湾亮相,秀出4.1公里的原生态湘江风光带,社区配备大花园,大开间。业内人士不由自主地给它贴上了“改善、低密、高品质”的标签,“这样高品质的价格再怎么也要六、七千吧?”看过楼盘的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纷纷猜测到。

然而实际销出售均价却仅为3500元/㎡起,比今年4500元/㎡的衡阳区域平均房价足足低了20%。让很多人都表示“看不懂”的同时,也击中衡阳人对价格敏感的痛点,让性价比成为热销的首要理由。

“项目的品质和口碑,直接关系到房企的声誉,作为央企,在修房子上肯定不会马虎。”房企品牌中航白沙湾营销总监邓总说道。

 “房企品牌所蕴含的价值,一是对购房者是品质的保证,二是对区域是一种发展力的助推。”邓总补充道。长期以来,衡阳城内小开发商云集,中航央企,以品牌之名进入市场,击中了不少购房者的兴奋点,成了热销的有力支撑。

中航白沙湾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4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8万余人居住,是衡阳大盘,建成后将成为衡阳市的标杆楼盘。项目坐拥4.1公里的原生态湘江风光带,目前正与政府协商合作将此沿江风光带打造成城市名片,开发成为衡阳市的旅游胜地。同时重金打造3所国际双语幼儿园,1所市重点中小学,预计引进重点学校衡阳市八中。

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人性化设计,车在地下出入,人在地上活动。绿化面积更多了,居住更舒适了。

同时我们还将花巨资打造衡阳市的全开挖地下室,车位达到了1:1的配比,这是江边豪宅才具备的配置。

楼盘活动:中航白沙湾近主推125平米三房、87平米两房的婚房系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