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海兵专题调度衡阳市城乡规划联合执法工作

衡阳日报  2016-07-27 09:54

[摘要] 维护市场秩序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市政府召开城乡规划联合执法调度会。周海兵强调,要明确职能,强化保障,依法执法。

7月2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城乡规划联合执法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强调,要明确职能,强化保障,依法执法,维护市场秩序,优化城市发展环境。

按照市政府要求,去年6月,我市成立了市控违拆违办公室,即市城乡规划联合执法队。一年来,市城乡规划联合执法队初步实现了部门信息互通、行政执法互联互动,对城区40多个违法建设项目实施了停水、停电、停止供应商品混凝土措施,共发出停水停电通知书43份,停止混凝土供应通知书2份,较好遏制了违法建设。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海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规划控违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按照“集中办公、统一指挥、联合执法”的要求,完善联合执法组织运行和保障。市里成立城建联合执法办公室,隶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城建联合执法办公室的职能主要有4个:一是综合问题,把每星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建立工作台账;二是交办任务,将发现的问题向各城区、街道及时交办;三是考核督办,定期对城区、街道任务完成情况督查考核,对不能按时完成整改的单位进行问责;四是组织行动,会同各城区、市相关部门开展大型拆违行动。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确保人员到位、经费到位,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周海兵强调,城建联合执法办公室要依法执法,确保高效运转。各成员单位要简政放权,为执法人员工作提供便利;执法行动要程序到位,依法办事。要加快遗留问题处理,对每个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分析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实行问题销号制,限期解决问题;要建立巡查机制,强化管控,防止新增违建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