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地产 东部门户新地标衡阳地产新高度

——祝贺美的地产集团喜获珠晖区五百亩湖畔优质开发用地

房天下   2016-07-08 13:01

[摘要] 2016年7月7日,美的地产喜获珠晖区500亩湖畔优质开发用地,正式宣告美的地产全面进军衡阳市场,在实现“跨区域发展、进入湖南前三甲”的大战略下,迈出坚定步伐。

美的地产集团是美的控股下属重要成员企业,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涉足高端住宅、精品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高尔夫球场、建筑施工等领域,累计开发面积超800万平米,在建面积超500万平米,总资产300亿元。

美的地产湖南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深耕湖南六年,打造四座大城,累计开发面积超150万平,目前已经在长沙、株洲及多个高铁沿线城市全面布局。

2016年7月7日,美的地产喜获珠晖区500亩湖畔优质开发用地,正式宣告美的地产全面进军衡阳市场,在实现“跨区域发展、进入湖南前三甲”的大战略下,迈出坚定步伐。

项目位于衡阳市珠晖核心区,东临衡阳师范学院、衡阳体育中心、湖南工学院、湖南高铁学院,西邻2400亩酃湖公园,北接城市主干道衡州大道,距离高铁衡阳东站3公里,距离衡阳火车站3公里,地理交通便利,人文环境优越。

项目总用地约500亩,总规划面积约80万平,计划总投资约50亿。作为美的地产进入衡阳的作品,项目将酃湖公园、大学城、体育中心的历史人文气息,与法式建筑独有的庄重、浪漫完美融合,规划建设湖景别墅、低密度花园洋房、高层住宅、风情商业街区、酒店公寓、幼儿园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衡阳首席纯法式庄园豪宅社区,为衡阳带来更智慧、更健康的全新人居体验。

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如果说过去30年,衡阳城市发展重点向西扩张,那么现在,随着高铁衡阳东站、大学城、酃湖公园、体育中心(2018年省运会举办地)的全面建成,衡州大道、船山大道、城市二环线等城市东西主干道的快速建设、延伸至珠晖区,城市向东发展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珠晖区作为衡阳的东大门,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项目作为衡阳东大门的地标建筑群,将以其超前规划、超高品质,以国际化视野,引领衡阳人居新时代的到来。

我们坚信,衡阳向东,更美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