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6月衡阳住宅销售 0 居然是?

房天下  2016-07-01 12:20

[摘要] 衡阳市2016年6月住宅销售 0楼盘分别为:金钟时代城、珠江愉景新城、华南城市广场、珠江帝景山庄、珠江愉景南苑、雁栖湖耀江花园、英伦星海湾、珠江云锦、星美 CC PARK、融冠亲城。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016年6月份衡阳住宅总签约2388套,环比5月2750套下跌13.36%,同比去年6月1895套上涨26.01%;而住宅销售10楼盘中,排名前五楼盘均超过了100套,金钟时代城更是以229套的月成交成绩霸气夺冠,一飞冲天的销量攀升让人意想不到,而排名第十的融冠亲城亦有62套成交的佳绩,与此同时,5月份就牛不可挡的珠江合创在6月份势头也仍然强劲,旗下四大楼盘均有上榜,可见今年的银六月成色 。

如图所示,衡阳市2016年6月住宅销售10楼盘分别为:金钟时代城、珠江愉景新城、华南城市广场、珠江帝景山庄、珠江愉景南苑、雁栖湖耀江花园、英伦星海湾、珠江云锦、星美 CC PARK、融冠亲城。

此外,6月的住宅销售10楼盘所在区域仍然不均衡,依旧是蒸湘区一区独大,此次更是出现了珠晖区楼盘缺席的情况。

总体看来,今年6月的住宅销量仍然保持了5月份的良好势头。相比2015年,政策上与贷款方面的利好,让持币观望中的购房者陆陆续续拾起了买房的计划,衡阳商品房市场逐渐趋于回温。同样,在价格方面,衡阳2016年6月的均价也基本稳定在4000元以上。

网站声明:此条资讯由衡阳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提供基础数据,由衡阳房天下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