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柏石公寓二期西雅图正式发布 衡阳居住文化再升级

房天下  2016-06-27 09:27

[摘要] 2016年6月25日,“超越所有,寓鉴非凡”柏石公寓二期西雅图样板间开放暨产品发布会,在崇盛国际中心中央广场盛大启幕。

2016年6月25日,“超越所有,寓鉴非凡”柏石公寓二期西雅图样板间开放暨产品发布会,在崇盛国际中心中央广场盛大启幕,也标志着代表纯正美式生活方式的西雅图公寓正式进入衡阳,通过深植崇盛国际中心,并以完善的商业配套,卓越的品质,以及酒店式物管服务,为衡阳市的居住文化再迎升级契机。

城市发展向前,激发更具品质与个性的居住。做为商业地产投资中为广泛的地产形式之一,公寓同时具备居住和投资两种功能,并主要为城市的单身男女、城市精英、商旅人士服务。而其中中高端商旅人士,正是公寓的主流居住人群。因此,公寓的发展品级,往往是衡量一座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标杆。

西雅图是星巴克、波音、微软的总部所在地,多次被评为“全美佳居住地”、“佳生活工作城市”,她所弘扬的舒适、典雅、自在、时尚的生活态度,正好迎合了时下人们对于新生活方式的需求。

因此,柏石公寓继一期无印良品风格后,再次将世界城市的美学空间原版移植,引入西雅图纯美式非毛坯公寓,户型从36㎡-75㎡不等,融入崇盛国际中心50万㎡商业配套,带给衡阳另一种全新的生活。

据崇盛国际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除熊猫餐谋外,崇盛国际中心目前已成功入驻颐和文华铂金酒店、崇盛晶珠百货、星美国际影城、曲奇岛儿童成长乐园、憨豆熊猫、林肯4S店等数十个品牌。而柏石西雅图做为匹配城市级综合体的高端公寓代表,必将成为衡阳高端商旅人士的居住。

发布会结束,现场逾300位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柏石二期西雅图样板房。本次开放的三个样板房均为户型方正的主力户型,样板房内的一桌一椅浸润着美式风情的随性洒脱,考究的装饰摆件营造着温馨的家居氛围。合理的设计、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参观嘉宾的一致赞誉。

垂询电话:0734-81800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