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端午小长假成交164套 营销活动成热门话题

房天下  2016-06-15 09:55

[摘要] 据衡阳房地局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端午节小长假期间(6月9日-6月11日),衡阳市商品房备案164套,成交均价为4173.3元/㎡。

据衡阳房地局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端午节小长假期间(6月9日-6月11日),衡阳市商品房备案164套,成交均价为4173.3元/㎡。

从区域看,端午期间,蒸湘区成交82套,雁峰区成交30套,石鼓区成交39套,珠晖区成交13套。

从成交数据看,衡阳端午期间的楼市成交业绩平平,但开发商纷纷表示并不影响整体楼市的回暖态势。以往端午假期是衡阳楼市的一个小高潮,而今年端午小长假衡阳楼市并没有掀起卖楼热潮,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据房地局网统计显示,上周网签量不足500套。业内预计,6月份的成交数据或出现下降局面,而价格则出现僵持胶着的状态,没有今年1-3月份的大涨幅。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衡阳各大案场推出了五花八门的营销活动,一时间成热门话题。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送“粽”来“高中”

端午佳节 衡阳人都在这里玩

文鼎苑|销售破千套!新青年置业计划全面启动!

御江帝景 “星星火炬青少年才艺选拔”,即将开赛!

6月10日华南·城市广场开盘劲销9成,创雁城热销红

巅峰献唱!银泰红城携手巨星声动衡阳

金港水岸 6.18衡阳首届巴西狂欢节

端午节小长假,衡阳不少楼盘均选择在此时推出一系列的相关活动、促销信息甚至借势推出新货来吸引购房者出手,以此拉升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不少楼盘除了送粽子等活动维护老业主关系外,更多的采取推出活动。

业内认为,作为传统佳节,端午期间在衡阳的外来人口,特别是青年群体,大多都选择返乡探亲,在置业方面也趁此机会与家人一同商量,所以,短暂的销售冷淡并不是衡阳楼市的全貌,开发商依然信心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