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旅游文化研究会牵手耀江花园 打造岛居文化旅游景点

衡阳广电网  2016-05-25 09:10

[摘要] 昨天(22号)下午,作为衡阳稀贵岛居别墅区的耀江天鹅堡四期联墅开盘,耀江花园与市旅游文化研究会合作签约在天鹅堡会所圆满落幕。

昨天(22号)下午,作为衡阳稀贵岛居别墅区的耀江天鹅堡四期联墅开盘,耀江花园与市旅游文化研究会合作签约在天鹅堡会所圆满落幕。

坐落于石鼓区雁栖桥头的耀江花园,总占地达1000多亩,是全市大景观小区之一,由于其打造的的岛居文化,正好契合了石鼓区“休闲旅游文化”这一主题。同时“耀江花园”地处石鼓书院等市内其它景区与南岳景区的连接点,在利用本身的独有景观的同时注入文化内涵,将成为这一观光旅游线路上的又一品牌。

洪载辉 市旅游文化研究会会长:“这个节点可以打造成一个好的旅游品牌。所以我们也准备跟耀江合作,利用原来的历史文化三道水口锁大江还有这个湘军水师,把耀江打造成一个旅游的景点。

洪载辉表示,衡阳市将力争在今年内做好雁栖湖的湖水处理工作,之后旅游文化研究会将与“耀江花园”共同打造湘军水师文化园、三道水口锁大江等历史文化景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