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海兵赴蒸湘区调研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

衡阳广电网  2016-05-25 09:03

[摘要]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赴蒸湘区,专题调研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他指出,城区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搞好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全面改善老百姓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赴蒸湘区,专题调研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他指出,城区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搞好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全面改善老百姓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周海兵实地察看了太平一、二社区的“三清三建”改造现场,考察了南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及残疾人照料中心、徐家州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他认为,蒸湘区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前段成效明显,得到了老百姓的拥护和支持,为下段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蒸湘区利用好一贯的好传统和已打下的好基础,加快“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全面抓好社会管理工作,为城区社会管理提供示范样本。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海兵指出,社区是城市的细胞、城市工作的基础,城区工作要突出社区建设和管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按照“居民参与、服务到位、优化环境、完善配套”的要求,全力做好“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要发挥居民自治的作用,充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通过居民参与带动社会力量投入,降低社区建设和管理成本;要按期保质完成服务和办公场所建设,完善社区软硬件,做到人员到位、设施设备到位、服务到位,为老百姓办事和生活提供便利条件;要实行区主要领导带头、区级领导包点、街道领导联点的责任制,加快社区“三清三建”进度,做到所有违建全拆除、所有空地全美化;要结合“三清三建”和完善社区功能的要求,建好休闲场所、养老设施、残疾人帮扶场所、农产品营销体系等生活配套设施,保证居民生活需要,全面改善百姓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据统计,蒸湘区中心城区4个乡街24个社区共需拆违拆棚3.74万平米,改造道路10.84万平米,整理管线7.5万米,改造绿地7.57万平米,新增绿地4.94万平方米。去年以来,该区高标准打造了太平片区、幸福路社区、廖家湾社区等一批精品示范社区。

市领导罗东海、唐文峰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