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雁城国际公馆克拉公寓遭疯抢?

房天下  2016-05-24 09:26

[摘要] 5月24日,记者前往雁城国际公馆销售中心,前来咨询公寓的人流如织,现场人声鼎沸,一派热销景象。为何大家对克拉公寓如此感兴趣呢?

近衡阳楼市出现了一匹黑马,在不瘟不火的楼市情况下,这个项目每天都有近100批客户上门,为什么如此火爆?记者决定一探究竟,5月24日,记者前往雁城国际公馆销售中心,前来咨询公寓的人流如织,现场人声鼎沸,一派热销景象。为何大家对克拉公寓如此感兴趣呢?

据笔者了解,克拉公寓是非毛坯酒店返租公寓,首付仅1万元,6.5%的年均,2年无理由保值回购,以供养贷,几乎是0月供形式,目前这批非毛坯酒店返租公寓正在火爆认筹中,因低门槛,稳定,无理由回购等政策,着实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因此倍受市场追捧。

投资分析师观点:项目位于白沙洲交通枢纽中心还是其次,关键是项目位于衡阳综合保税区范围内的重大吸引力,虽然衡阳综合保税区早就被批为保税区,但区域发展一直处于爬坡期,直到2015年厚积薄发,发生了根本性的突破,保税区全年进出口贸易额突破了100亿美元,并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同时与本案一路之隔就是湘南地区大的冷链物流园,吸引了国际国内众多大品牌企业直接入住,比如海尔、美的、格力、伊利、蒙牛、红酒等品牌,两大园区的崛起为本区带来了强劲的客流量,而衡阳市南边一直都没有一个品质较高的酒店,目前差旅客源全部往市中心跑,克拉公寓的酒店一开业,势必让这部分客源不再舍近求远了。

返租酒店公寓是目前所有投资项目中活跃度高,总结起来有四大优势:

,小面积,低总价,投资风险小,转让出租回报大。通常酒店的租金要比普通公寓高30%,而酒店返租公寓单位小,投入小,酒店返租有保障,支付完首付,什么都不用管,只管,适合小老板和白领投资;第二,产品功能兼备,投资和自用都可以。返租给酒店、或自主出租、或自住、或自用办公都可以,因此也倍受商务人士欢迎;第三,待物业增值,出让产权获利,克拉公寓潜力看得见;第四,宏观形势利好,获利空间增大。随着“营改增”的实施,公寓2年后变现,可以免征5%的增值税,直接将税变成。

雁城国际公馆克拉公寓是目前衡阳保障系数较高的投资公寓,投入成本可控,风险可控,切实让投资者获得极大的投资信心。本案正在火爆认筹中,目前认筹5000享开盘97折,欲购者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