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东海调度亚华名都护坡坍塌抢险工作

衡阳广电网  2016-05-23 09:01

[摘要] 5月19日晚7点左右,雁峰区亚华名都小区内护坡出现山体滑坡现象,护坡下方部分山体发生坍塌,危及百余户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前往现场调度抢险工作,要求启动应急预案,做好保护工作,确保周边市民安全,并尽快进行处置处理。

5月19日晚7点左右,雁峰区亚华名都小区护坡出现山体滑坡现象,护坡下方部分山体发生坍塌,危及百余户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前往现场调度抢险工作,要求启动应急预案,做好保护工作,确保周边市民安全,并尽快进行处置处理。

此次坍塌位置位于亚华名都7、8号楼与湖南工学院单身公寓楼之间,坍塌的山体离近的居民楼不到1米距离,且护坡上方有一座地势高达35米、蓄水量可达200吨的水塔,存在严重的地质灾害安全隐患。事故发生后,雁峰区相关部门时间组织人员对可能受到影响的周边居民进行紧急疏散,对山体进行初步处置,并排除水塔的蓄水。截至昨晚8点,坍塌山体涉及的百余户居民已安全疏散并妥善安置,周边均设置有安全警示标牌和警戒线,暂无人员伤亡。

 调度会上,罗东海表示,按照地质灾害处理“谁诱发、谁治理”的原则,所有处置费用由亚华名都开发商楷亚房地产公司承担,需科学制定好处置办法,明天出具初步方案,由雁峰区、市国土、住建部门组织实施落实。在处置方案没有落实前,做足安全防范措施,禁止7、8两栋的居民返回,加强对水塔的巡查,防止二次灾害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