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明珠干了文化人爱干的事!

——东城明珠商业综合体有奖征名启事

房天下  2016-05-18 17:03

[摘要] 衡阳市丰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全社会开展东城明珠“商业综合体项目”名称有奖征集活动,特邀各界积极参与,提供项目名称。奖金总额高达3万元,对,你没有听错,取个名字而已!

衡阳市丰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全社会开展东城明珠“商业综合体项目”名称有奖征集活动,特邀各界积极参与,提供项目名称。奖金总额高达3万元,对,你没有听错,取个名字而已!

二等奖(一名)3000元现金奖励

三等奖(一名)600元现金奖励

东城明珠位于衡州大道与双江路交汇处。大学城、体育中心、高铁站一站全达,工学院?师院?一墙之隔!高铁站?一站路而 已!一,即刻享有不同生活!汇聚主题式酒店、主题情景商业街、住宅于一体的时尚典雅简欧楼盘!!!

高铁开通不仅会催生新的商圈,更会拉大城市框架,助力城市经济结构转型。多种交通方式全覆盖、多层次消费者的到来将为区域带来多重商业机遇。

“高铁商圈发展潜力无限,谁抢占了高铁商圈的制高点谁就抢占了先机,同时也赢得了市场的先机。”对于高铁商圈的作用,丰成地产董事长也毫不讳言。

仅在高铁站周围3公里以内,就有珠晖区政府(项目正对面)、酃湖公园(湖南省水面面积大的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风景度假区)、五星级丽波酒店、电信局、等数十个或成熟或在建的楼盘

大学城商圈

各大名校林立,湖南工学院、湖南师范学院与本项目一墙之隔,大学城是我的后花园,体育中心是我的健身房,铁一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酃湖商圈

酃湖公园坐落于衡阳市珠晖区,与本项目仅仅几,将耒水河U型湾道和原酃湖渔场连成一体扩建而成,占地2465.84亩,是湖南省水面面积大的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园和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风景度假区。

因为本商业街位于珠晖区酃湖地块,处于大学城之中,体育中心的旁边,与高铁站为邻,正对面为珠晖区政府,因此:

1、商业街名称应结合该地块特有的地理位置,适于长期固定使用。

2、名称应简洁明了、体现文化特色、内涵丰富、简洁大气、雅俗共赏、易于记忆,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与现有项目重名或谐音重名。

①、可以具有鲜明的文化特色(大学城);

②、可以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体现时尚、潮流、新颖(大学生步行街);

③、也可以具有鲜明的地方风俗、风情特色(酃湖地块、湖湘文化等);

④、名称也可以具有很“土”的特色,但必须通俗、朗朗上口、易记、或有某种特色。

⑤、名称可以是中文,可以是英文,也可以是数字,甚至可以是有意义、有特色的俚语。每份应征作品,提供的项目名称以4-6字为宜,可同时提供3-5个名称。

3、名称应能够提升项目品牌知名度和附加值,准确表达项目市场诉求。能准确反映项目的规划特色,依托区域优势,扩大项目知名度。

三、征集方式

1、征集时间:自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6月15日止。

2、征集稿件应附名称含义说明,并注明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3、投票时间:自2016年6月15日至2016年6月30日止。

4、投稿人须在活动截止日之前将征集稿件通过微信平台上传,参与投票。

5、报名电话:0734-8603388/5588

四、投稿须知

1、应征作品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2、投稿须在征集活动截止日之前,无效;如内容相同的作品,以主办单位先收到的为准。

3、所有获奖应征作品,其著作权归衡阳市丰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有,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终解释权。

五、评选办法和奖项设置

征集、投票活动结束后,得票率高的前20位入围,再由衡阳市丰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聘请专家、教授、学者和社会名人进行评审。(每位入围者都有精美礼品一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