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雁峰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

衡阳广电网  2016-05-11 09:29

[摘要]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赴雁峰区,专题调研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共同抓好社区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居民自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努力增进民生福祉。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赴雁峰区,专题调研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共同抓好社区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居民自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努力增进民生福祉。

周海兵先后察看胜利山社区、光辉社区“三清三建”情况,考察乐宁公寓及白竹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今年,雁峰区将“三清三建”作为城市建设管理的重点任务,以点带面,确定了天马山街道胜利山社区、先锋街道光辉社区为示范社区,并制定了33个社区详细的提质改造工作计划。目前,胜利山社区改造已基本完成,光辉社区详细改造即将开工。周海兵说,“三清三建”一定要发挥老百姓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制定一社区一方案,全面提升社区环境,做一些实实在在惠及民生的事。
 

 座谈会上,周海兵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社区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工作,它的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提高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使老百姓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利益。努力打造民主自治更加完善、社区服务更加便捷、社区文化更加繁荣、社区治安更加良好、社区环境更加优美、人际关系更加和谐的现代化新型社区。要以老百姓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性,共同做好老百姓眼皮底下的事,努力增进民生福祉。

周海兵要求,加快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按期保质完成服务和办公场所建设,为老百姓办事和生活提供便利条件;要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增强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加快社区“三清三建”进度,全力改善老百姓生活环境,为全市社区建设树立样板。要实行区主要领导带头、区级领导包点、街道领导联点的责任制,全面宣传发动居民参与社区“三清三建”;每个社区要推选居民参与方案制定并监督施工,既节约建设成本,又保证工程质量,做到所有违建全拆除、所有空地全美化,要组成专业施工队伍,将所有管线整理到位;要打好政策组合拳,整合利用各类资金,加快工程进度;要强化督查考核,明确验收、奖罚标准,将考核结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范畴。
 

市领导罗东海、唐文峰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