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阳楼市五一小长假火力全开 成交236套!

房天下   2016-05-06 09:27

[摘要]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各大中介监测机构都迫不及待地发布了“红色”喜报。多方数据均显示,刚刚过去的3天假期,衡阳楼市成交236套,引爆衡阳房地产市场。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各大中介监测机构都迫不及待地发布了“红色”喜报。多方数据均显示,刚刚过去的3天假期,衡阳楼市成交236套,引爆衡阳房地产市场

  如此热闹的全民节日,自然也少不了楼市大咖们的积极参与。“金三银四”的购房热潮尚未退去,购房者买房热情持续高涨,多数房企看好当前市场发展,精心布局,火热营销,五一小长假掀起新一轮购房热潮。

据统计 五一小长假三天(2016.4.30—2016.5.3)衡阳住宅网签236套。从五一期间成交可以看出,近一阶段衡阳房地产市场成交主力仍为商住项目,让衡阳房地产市场价格与销量同步攀升,普宅项目价格高端化的趋势也是拉动整体市场价格上涨的主要动力。

近期衡阳楼市的火爆,除了需求端支撑的因素之外,供应量“给力”也是重要因素之一。五一假期前后,衡阳全市有多个楼盘推出住宅新货,新货量比去年同期多了很多。

由于推货积极,这次假期多个区域楼盘也成功大卖。除开蒸湘区板块五一小长假销售:155套,依然是热销的地区外,雁峰区、石鼓区表现同样相当给力。衡阳市民购房,围绕着楼盘的价格、地段、交通、配套、环境五大因素,相互比较,衡阳各个区域发展壮大,如:“滨江新区、来雁新城、武广新区”等区域的开发扩展,基础设施不断提高,让不少购房者,看准未来,选择新区。

五一市场的火爆除开购房者的购房热情与刚需支撑外,热销的重中之重还是离不开衡阳开发商的前期预热,初步统计衡阳五一期间共有20余楼盘推出活动。

为抢夺“五一”小长假市场份额和人气客流,不少开发商已经提前打响营销战。在经历了“小阳春”行情之后,“五一”成为开发商上半年必争的销售节点,但一些开发商为了避免扎堆竞争或为下一阶段的推盘预热,已在“五一”发力。

银泰红城的“五一”平板支撑娱乐赛

鸿豪城享山 直升机带你游衡阳!

融冠亲城 office laly选美赛 5O写字楼盛大开盘

雁城国际公馆迪士尼嘉年华等你来!

东城国际公益k歌专场

御江帝景 4月30日-5月8日欢乐嘉年华

佳源·罗马都市届春季亲子运动会

【耀江花园】迪士尼亲子嘉年华引爆衡阳

再续英伦传奇 英伦星海湾4月30日开盘热销161套

五一期间开发商给力“放血”!购房者给力“续命”!

其实,在一些营销活动举行的同时,对购房者来说有吸引力的莫过于优惠让利。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这个“五一”小长假,开发商诚意十足,优惠力度更足,优惠房源更多。例如,东城国际,20套精品特价房源,还有百万大抽奖;雁城国际公馆推出高酒店式公寓,首付一万,2年保值回购;凯旋湖景水岸,一万抵三万认筹,还送黄金;耀江花园文鼎苑,楼王认筹,尊享4重大礼等。

需求释放 不少改善型客户考虑出手

五一期间,房天下举行了“热闹五一,免费看房”共吸引来看购房者60余人,购房气氛高涨,现场成交5套,意向成交11套。参与本次看房团的在售楼盘都给出了98折-99折的团购优惠。

在房天下举办的五一看房团中,不少购房者都和房天下聊起了自己五一购房的小算盘。

在珠晖区的一个楼盘,来自衡阳白果县的叶小姐和房天下说。她看中的是一套11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正准备出手。“我来衡阳市工作10多年了,一直想在衡阳市区安家。目前,衡阳房价并不高,像这套房子,单价在4100元/平方米,首付只要10多万元,压力不会很大。”叶小姐说,这套房子是为结婚准备的,有三个房间,够住了。

在衡阳市某单位工作的张先生近也在看房子。作为改善型客户的代表,他看中的是1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目前,二套房首付比较低,我和妻子还有20多万的公积金买房子压力不会很大。”张先生说,自己一家人现在住的是100平方米的房子,只有三间卧室,连老人一起,空间显得很狭小。考虑换房很久了,之前也看了很多房子,就等这个五一出手了。

和叶小姐张先生不一样的是,在广州一家企业的蔡先生买房考虑更多的是投资价值,因此,他重点关注雁峰区板块。“随着配套的完善,特别是一些名校引入后,我觉得这个片区的潜力很大。”蔡先生说,他看中了雁峰区板块的一个项目,房子在80平方米左右,就等着出手了。

不少去年还处于观望中的购房者在今年都陆续出手,主要原因还是政策持续利好,购房成本进一步降低。

“红五月” 值得期待

今年季度,随着各种新政的出台,购房者的入市积极性逐渐提高,看房、选房的人明显增多,楼盘的成交量也逐渐走高。

据衡阳房地局数据统计,2016年季度市中心城区共批准预售商品房50.51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1.34%,其中批准预售住宅面积40.42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5.33%。其中一月份住宅、非住宅市场供应量大。

就五一市场的表现来看,楼市基本延续了4月3月的热度,红五月持续热卖,更是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