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耀江花园】三天劲销73套迪士尼亲子嘉年华引爆衡阳

房天下  2016-05-03 16:01

[摘要] 为期三天的“欢乐迪士尼、寻找梦幻岛”亲子狂欢盛宴终究还是在市民的依依不舍中和大家说再见了,现场的梦幻城堡、精彩表演、美食无不让上千到访的市民乐不思蜀。当然,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耀江的精致园林,与岛居悠闲生活也让大家赞叹不已。

梦幻迪斯尼,缤纷文鼎苑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为期三天的“欢乐迪士尼、寻找梦幻岛”亲子狂欢盛宴终究还是在市民的依依不舍中和大家说再见了,现场的梦幻城堡、精彩表演、美食无不让上千到访的市民乐不思蜀。当然,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耀江的精致园林,与岛居悠闲生活也让大家赞叹不已。

作为衡阳岛居大盘,耀江花园一直销售火爆,多次加推均被一抢而空,4月销量更是突破127套,一度越居全城第4。起价3333元/㎡的房子,更是引得衡阳抢房大军将项目挤得水泄不通,日均到访100余组客户,唯恐抢不到中意的好房源,火爆场面让业内直呼“太疯狂”!

人头攒动!!!

100万㎡城市岛墅生活

南北通透人性化户型设计

75-168㎡,户户观景,面面有光

6月底还将直通公交车

3热闹商圈与宁静生活自由切换

如此一线真湖景

如何不受市场青睐

月销127套

衡阳全市排名第四!

 

十年筑城,人居典范

雁栖湖文鼎苑是耀江房产雁栖湖项目压轴之作,传承耀江22年精工血脉,邀请著名杭州绿城建筑设计院担纲设计,配备高速三菱电梯,打造新古典主义建筑集群。以两梯两户稀缺纯板式结构,75-168㎡南北通透人性化户型设计,户户观景,面面有光,树立衡阳人居典范。

3000亩原生雁栖湖,90万㎡城市岛墅生活版图,跃居北城首席自然亲水宜居大盘。耀江十年开发恢弘巨作,建成后居住人口超过3万人,一线真湖景,不负雁栖湖,自此开启衡阳市民有山有水的写意生活。

2.43超低容积率,超60米宽楼间距,270°环湖视野,6.8万㎡皇家园林,十里黄金雁栖湖岸,雁栖湖高绿化,纯水岸“岛中城”生活,给你庄园里的绿色情怀,静赏不一样的宽景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