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续英伦传奇 英伦星海湾4月30日开盘热销161套

房天下  2016-04-30 19:35

[摘要] 由于房源告急,公司决定紧急加推13号栋,此次推出89-114㎡二房三房,同时13栋预计在6月底开盘。

实力闽商,纯版高层,英式皇家园林。鸿都集团地产耕耘14年,以对城市的尊重与解读,呈献城市人居生活理想——英伦星海湾。此次,英伦星海湾再度载誉而来,荣耀开盘,推出7号栋高层,开盘劲销161套,又一次以实力赢得赞誉!

 

 

4月30日,英伦星海湾迎来7号栋小高层盛大开盘。早上8点,随着客户的接踵而来,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停车区车位均已停满,销售中心不断有热情的购房者涌入。直至上午9点,开盘盛典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英伦星海湾凭借地域优势和非凡品质,深得客户的信赖与厚爱。当天所开售的7号栋房源,一经开盘,便销售161套。

上午9点29分,英伦星海湾7号栋盛大开盘仪式在喜庆的舞蹈《水鼓舞》中正式拉开大幕。鸿都集团董事薛理顺先生、工程部经理薛万峰先生、物业部经理薛贤春先生上台致辞。薛理顺先生首先向长期支持、关心本项目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现场的所有英伦星海湾的业主们表示热烈欢迎。薛理顺先生精彩的致辞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薛理顺先生宣布英伦星海湾盛大开盘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表演精彩绝伦,现场泰国人妖表演、舞蹈、魔术、摇滚等,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让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引来了台下阵阵喝彩,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劲爆的就是现场抽奖环节了,此次开盘的目的是回馈广大业主对英伦星海湾的大力支持,礼品更是爽到,品牌空调、洗衣机、电饭煲……获得奖品的现场观众笑的都合不拢嘴,大家都跃跃欲试的排着队到礼品领取处领取所抽到里奖品。

英伦星海湾始终秉承 “和谐社会,责任地产”的开发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高尚居住理念,我们始终坚信凭借优越的区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英伦星海湾”必将赢得广大业主的厚爱。

“厚爱难相忘,回报无尽日”,在以后的日子里,英伦星海湾将以专注品牌发展,倡导品质居住为目标,为衡阳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品,为衡阳的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为实现衡阳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由于房源告急,公司决定紧急加推13号栋,此次推出89-114㎡二房三房,同时13栋预计在6月底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