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互联网+五大购房保障”

房天下  2016-04-18 16:12

[摘要] 房天下承诺——按照已收取差价金额的双倍补偿给购房者

房天下已于2015年9月对其二手房交易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了查封房、物业欠费和房价透明五大保障服务。当购房者通过房天下买房,而发生房天下保障服务中承诺的保障事项时,房天下就会提供相应保障,房天下让购房者不再有苦说不出。重庆的王先生就是享受购房保障的客户。

王先生2015年9月下旬通过房天下(房天下)购房,谈妥房款208万后,房天下、王先生与业主签订了居间合同,王先生支付了10万作为购房定金。但在对该房产产权档案进行调查时,房天下发现该套房屋已于2015年8月12日被私人进行了保全查封。由于此前王先生已与房天下签订《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协议》,“协议”中承诺对购房者买到查封房提供保障,经过调查核实,房天下认为王先生此情况符合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范围,便先行垫付王先生支付的购房定金10万元。

王先生对此事件的处理和房天下提供的保障服务非常满意,答应继续通过房天下带看新的房屋,在有合适房源的情况下愿意继续通过房天下成交。

关于房天下的五大购房保障全方位保障购房者利益,无论是从房屋质量、房屋历史遗留问题还是物业和价格方面,房天下都从专业,优质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

关于查封与先行垫付:"房屋查封",是指根据高人民法院、国土资源部、建设部联合下发的《关于依法规范人民法院执行和国土资源房地产管理部门协助执行若干问题的通知》所指的,由人民法院对该房屋交易进行限制的查封。

目前查封房交易的现状是,房屋查封后无法进行房屋权属变更。

房天下承诺,买到房屋被查封——先行垫付房款退回

如果交易房屋在签署房屋买卖合同前即已被依法查封,房天下也未对该查封信息进行核实和披露的,为了不影响客户继续购房,房天下承诺:客户已支付的房价款,由房天下先行垫付返还,同时,房天下将退还所收。

而在物业保障方面,关于物业欠费:"物业欠费"是指原业主在对房屋持有、使用期间发生的物业费、供暖费、水费(热水、中水、自来水)、电费、有线电视费、宽带费、燃气费等未结清,至过户后仍有拖欠。

现状是如果原业主没有据实结算,那么很可能会因欠费导致新任业主无法享受上述服务,甚至被限制入住。

房天下承诺,原业主拖欠物业费用——先行垫付

在完成物业交割和过户手续后,客户如发现原业主有物业费、供暖费,及水、电、燃气、有线电视等费用有拖欠导致被限制入住或无法享受相关服务的,在向原业主催缴后拒不结算的,或留存的物业交割保证金不能完全抵扣全部欠费的,则房天下承担先行垫付责任。

关于房价透明:“房价透明”是指房天下承诺在本次交易中的房屋价格真实透明,不隐瞒真实的房屋交易价格,不赚取差价。“房屋价格”是指本次交易的购房者购买交易房屋的价格,即房屋买卖相关协议中所载明的房屋成交总价本身,不包括税费利息等其他花费。

房天下承诺——按照已收取差价金额的双倍补偿给购房者

如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居间成交的二手房买卖业务并已全额支付本协议约定的服务保障费,且房天下未尽上述保障服务内容且符合上述赔付条件。购房者应在签署房屋买卖合同及居间服务合同之日起至交易房屋过户后一个月内向房天下提供证据提出补偿申请,房天下将给予补偿。

房天下是专业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有着“纵览楼市资讯,提供楼盘全方位信息,海量二手房和租房房源实时更新,百万经纪人在线服务,装修建材全网低价”的行业优势。同时,房天下积极响应“互联网+”的发展模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去掉中间环节,力争在线上线下为客户提供阳光、透明、专业、真实的服务。其过硬的专业素质,领先的行业地位,完善的购房保障,只为让购房者放心住天下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