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柏石遇上西雅图】散步到美国,发现西雅图未眠

房天下   2016-04-14 10:04

[摘要] 1979年小平同志访美的后一站,2015年习大大访美的 站,都是西雅图。

1979年小平同志访美的后一站,2015年习大大访美的 站,都是西雅图。

习大大在西雅图演讲,首先就提到:“电影《西雅图不眠夜》使这座城市在中国人民眼中很有吸引力。”

习大大在西雅图的 夜可能也是一个不眠夜,因为要经过10个的飞行,要克服15个的时差,遥远异国的西雅图,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小盛一边听着OwlCity的《Hello Seattle》一边开始了解这座神奇的城市。

和西雅图有关的影视剧多达四十几部,除了习大大提到的《西雅图不眠夜》,还有《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图》以及美剧《实习医生格雷》等,都以这座城市为背景。

被美国西海岸的阳光照透的西雅图风光秀丽,湿润的海风让西雅图全年多雨,而西部的奥林匹克山脉又保护她免受风暴的袭击,虽然有雨城之称,但大多数时候只是绵绵细雨,冬暖夏凉。也许因为气候宜人,那里的人们热衷瑜伽、徒步,整个城市充满着健康向上的活力。

作为国际性大都会,西雅图更是众多国际巨头企业的诞生地与孵化器,微软、波音、亚马逊、星巴克均从这里走出美国、引领世界。

可以一本正经也可以幽默搞怪,但却一直都是乐观向上的,这大概就是西雅图的迷人之处。

所以不仅北京想遇上西雅图,衡阳,也愿意拥抱西雅图。

柏石公寓二期之西雅图公寓,将西雅图的生活方式融合进衡阳的山水之间,纯正美式非毛坯,全品牌配置,轻松享受品质生活。

柏石公寓II西雅图·鸟瞰图50万㎡大商业配套,多功能准现房,自住、商用或是投资、出租随心所欲不设限。

柏石公寓II西雅图·效果图4月16日柏石公寓II西雅图正式开启认筹寓见柏石,遇见西雅图

项目地址:中国衡阳蔡伦大道1号崇盛国际中心垂询电话:+86(734)81800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