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县要建成特色鲜明的县域经济强县

衡阳广电网  2016-04-12 08:47

[摘要] 狠抓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努力将衡阳县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县域经济强县。

昨天,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周农前往衡阳县调研,深入基层一线问民情、察民生、谋发展。周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加快产业发展,狠抓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努力将衡阳县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县域经济强县。

走进衡阳县,春雨中的蒸阳大地让人感受到项目建设的蓬勃生机。在衡阳恒生制药有限公司的现代化厂房内,周农仔细询问公司产品销路怎么样?得知该公司目前产品供不应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连年大幅增长的情况后,他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快发展。

 走进湖南角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周农细心地询问公司的发展情况,深入了解目前粮食收购价格。并嘱托公司要为粮食安全工作进一步作出新的贡献。在湖南天天见梳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展厅内,各种材质的产品琳琅满目。周农了解企业一年销售量有多少,都销往哪些地方,鼓励企业把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

 衡阳县实验学校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县城的大班额问题。周农在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指出,要加快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力度。

 台源镇群英村蜜柚产业基地内,成片的蜜柚树长势喜人。据介绍,该村蜜柚种植面积已达2600亩,形成了“一村一品”格局。周农首先关心的是老百姓的“钱袋子”,他详细了解村民人平收入有多少,得知村里柚农年人均纯收入达1.5万元,比过去增加不少后,周农说,要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促进农民不断增收。

 周农还实地调研了船山西路、高新产业园核心片等项目建设。在之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用“经济发展态势较好、工业园区推进有力、城市创建成效明显、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充分肯定衡阳县的发展。

 周农为全市县域经济的发展“点题”,强调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县域经济发展!要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切实加快土地流转,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培育发展龙头企业,解决好农产品销售问题;要着力抓好工业园区建设,抓好园区规划、招商引资、设施建设、服务工作,把园区打造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要着力发展壮大旅游业,突出规划引领作用,抓好旅游项目开发,优化旅游环境;要着力推进小城镇建设,并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打造一批富有特色的魅力小镇;要着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把民生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副市长陈竞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王洪斌参加调研并汇报衡阳县工作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