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3月第4周衡阳房地产市场销售“看涨”

房天下  2016-03-29 15:39

[摘要] 据衡阳房地产政务网数据监控 显示:2016年3月20日—2016年3月26日,共7天,衡阳市商品房共网618套。周销售均价为:3978元/㎡。成交套均面积约为119㎡/套。

据衡阳房地产政务网数据监控 显示:2016年3月20日—2016年3月26日

据衡阳房地产政务网数据监控 显示:2016年3月20日—2016年3月26日,共7天,衡阳市商品房共网618套。周销售均价为:3978元/㎡。成交套均面积约为119㎡/套。

蒸湘区周销售量为308套列市区成交排行榜单首位,珠晖区为113套则紧随其后,雁峰区为105套列榜单第三位,石鼓区为92套位列榜单第四位。

其中销售排行榜10的楼盘中,星霖花苑 销售44套,成为2016年3月20日—2016年3月26日的销售,cc城 大厦销售23套,成为2016年3月20日—2016年3月26日的销售排行榜的亚军,珠江.愉景南苑共销售23套,成为2016年3月20日—2016年3月26日的销售季军。

综合以上数据,与上周相比,3月份第4周市区住宅销售套数、面积较上周基本持平;其中珠晖区住宅销售套数与上周相比涨幅明显。从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市场每周均价、销售量情况走势来看,市区、县住宅销售面积起伏明显,均价略有波动但趋于平稳。

住宅方面共成交63套、面积7268.9㎡,成交总金额约4159.95万元,相比前一周非住宅成交套数、面积、金额波动幅度分别为-50%、-32.18%、45.00%。

三月第四周需要关注的新政要闻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的通知

3月24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 税试点的通知》,明确了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等全部营业税纳税人纳入试点范围具体实施细则。从税率上看,房地产和建筑业将分别由5%和3%的营业税改为11%的 税。对于房地产的老项目来说,可以选择采用简易计税方法或一般计税方法。若采用简易计税方法,则 税征收率为5%。若采用一般计税方法,应缴纳 税额为销项税额减进项税额, 税税率为11%,但土地成本、建筑成本、装修成本可以抵扣。

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办法施行

3月24日,央行会同相关部门联合印发《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暂行办法》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暂行办法》,“两个办法”从贷款对象、贷款管理、风险补偿、配套支持措施、试点监测评估等方面,对金融机构、试点地区和相关部门推进落实“两权”抵押贷款试点明确了政策要求。

成交情况:楼市迎来政策窗口期各线城市成交继续上升

本周:CREIS中指数据显示,第13周重点监测的35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8.9%。其中25个城市环比上涨,占监测城市的71%;与去年同期相比,35个代表城市成交量整体上升79.2%,其中33个城市同比上涨。

分城市来看,一二三线城市成交同环比上扬。环比来看,一二三线城市环比继续增长,其中一线城市环比增幅高,为23.7%;同比来看,各线代表城市成交仍呈增势,三线涨幅为显著,为97.2%。

2016年第1-13周重点城市:武汉、上海和天津成交面积位居前三。从累计同比来看,仅北京下降12.9%,其他城市均呈增长态势,其中南京、天津和杭州同比增幅超过100%,南京涨幅高为125.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