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清三建提质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衡阳广电网  2016-03-28 09:01

[摘要] 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文明社区,青山街道西湖一村社区加速“提质改造”的步伐,全面推进“三清三建”进程,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文明社区,青山街道西湖一村社区加速“提质改造”的步伐,全面推进“三清三建”进程,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上午9:00,伴随着兵兵乓乓的敲打声,西湖一村社区请来的“清洁卫士”们正在进行忙而有序的楼道清理工作。

西湖一村社区清洁队工作人员 :“(师傅您好  您是咱们青山街道请过来帮助咱们居民清理楼道的吗)  是的(你刚刚在清理的过程中感觉怎么样)感觉很好  清了要舒服多了  是的 (你觉得这个工作难度大不大)难度很大 到处都是满的。”

不为困难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法,这是西湖一村社区服务中心 “推进三清三建,提质改造”工作以来的服务要领。西湖一村社区共有居民楼54栋,由于是老城区,楼房都比较老旧,有些楼梯间里堆满了各家各户丢弃的杂物,本就窄小的楼梯口,变得更加拥挤。

从3月份开始,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周末加班制”,带领居民进行大规模的清理整治,对各个楼栋间违规乱搭的煤棚进行拆除,并将老旧的楼道一一进行粉刷,让居民们有一个舒适、整洁的公共环境。西湖一村社区居民:“这次开会议说创造文明 这个居委会就彻底带领起来搞 现在把这个楼递间啊全部清得干干净净 而且好多老鼠子 杂七杂八不要的东西这一次统统清走了 方便我们这些老年人(13分40秒)我就说这为人民做了好事 这要感谢党 感谢政府对我们 这些人的关爱。”

清理整治与改造建设齐头并进,社区南面的整治清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社区北面的全面提质改造工程也不甘落后 。社区为住户们安上了统一的门窗空调架,防盗网,专门为居民休闲娱乐打造的“竹林路”文化角也初具雏形。

刘复兴  西湖一村社区居民:“ (爷爷这是您家的房子吗) 是的  现在正在改建中对它期望值高不高  比较高可以不错  (希望它变成什么样子的呢) 我希望变得舒服一点 美观一点 (对我们办事处工作还支持吗)支持 支持嘞 都是为了这个大众老百姓办好事。”

欧阳小玲  西湖一村社区服务中心书记:“   只要居民能理解我们  我们辛苦也值得。

据了解,西湖一村社区“三清三建”提质改造工作预计在5月份基本完成,届时将会给社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居民有一个“有文化,有内涵,舒适美丽的“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