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祁东碧桂园与农行合作 促成全国首个“农民安家贷”案例

——让更多人实现五星级居住梦想

衡阳广电网  2016-03-11 08:53

[摘要] 为助力广大农民进城购买商品住房,祁东碧桂园与中国农业银行祁东支行深度合作,成功促成了全国首个“农民安家贷”案例。日前,该案例出现在中国国务院主办的中央党报《经济日报》上。

为助力广大农民进城购买商品住房,祁东碧桂园与中国农业银行祁东支行深度合作,成功促成了“农民安家贷”案例。日前,该案例出现在中国国务院主办的中央党报《经济日报》上。

房子

祁东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进驻湖南后打造的第15个项目。项目首期占地145亩,紧邻县政府,西侧规建55000㎡的状元文化公园,是祁东个由中国地产十强品牌打造的高品质生态大盘。

自党的十八大将城镇化提到新的战略高度以来,新型城镇化就成了一个全民议题。随着国家城镇化进城加快,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民收入不断增加,政府也陆续出台多项政策鼓励农民进城买房,进城农民也日益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购房群体。

祁东碧桂园自2015年12月12日示范区开放以来,吸引了大量来自各个乡镇的农民到访参观,并且有非常多的农民多次到访销售中心。五星级的家首驻祁东,受到了热烈欢迎。

尽管非常喜欢祁东碧桂园,但这部分购房群体遇到了无法提供收入证明、担心无法偿还高额利息等困难,进而导致他们无法顺利办理商业贷款

为解决农民群体贷款难的问题,祁东碧桂园项目负责人亲自带队,与各大银行商谈合作。终看中了农业银行针对农民群体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农民安家贷”,尽管当时尚未有过成功的案例。

通过多次协商,祁东碧桂园与农业银行祁东支行商定住房贷款产品服务方案,确定只需借款人中有一人为农民户籍、不需要提供收入证明、降低贷款成本、贷款利率9折优惠等等细节,同时在贷款流程方面争取绿色通道。

2015年12月26日,来自祁东县砖塘镇长塘村村民邓根田成为了“农民安家贷”的获益者。在了解到邓根田符合申请条件后,祁东碧桂园的销售人员为其推荐了“农民安家贷”产品,解决了邓根田贷款、融资方面的难题,快速促成了成交。

祁东碧桂园团队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现在,越来越多收入稳定、具有一定购买力的进城农民到访,希望通过“农民安家贷”购买祁东碧桂园的产品。

房子

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农民安家贷”产品:

,农民安家贷,是指农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农民发放的,用于在城镇购买商品住房的贷款。

第二,贷款对象和条件

1、借款人应具有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享有集体经济组织权益;或为新入城镇户籍未满1年(含1年)的农民;具体释义:

能够提供农业户口

在建立城乡统一的户口登记制度、取消农业户口和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的地区,户口簿登载的户籍地址位于农村地区。

由于征地拆迁等原因,新迁入城镇户籍的农民,户口迁移日距离贷款受理日原则上不超过1年。

2、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55周岁(含)以下;

3、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

4、自主自愿在城镇购买商品住宅

5、符合办理一般个人住房贷款的其他条件。

第三,评分准入标准

使用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评分卡。

准入标准按照现行个人住房贷款标准降低100分执行,即一手房、二手房“农民安家贷”评分准入标准分别为415分和385分。

第四、首付款比例及贷款利率

按照现行个人住房贷款相关首付款比例政策执行。

1、在不“限购”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可由原25%调整为20%;

2、在不“限购”的城市,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低首付款比例由原40%调整为30%。

3、对于不符合以上情形的,首付款比例仍继续按照原个人住房贷款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贷款利率按照现行个人住房贷款的政策执行。

1、首付款比例达到30%及以上的客户,可实行利率优惠。

2、优惠幅度由各一级分行自行确定

第五、收入证明认定

有雇主的,提供雇主开具的收入证明书;

无雇主的,或无法出具收入证明书的,提供收入声明,并提供近期银行收入流水进行佐证;

无法提供收入证明书且银行收入流水不充足的,可由地方政府出资为主的融资担保机构,出具同意为贷款追加提供全程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征信证明,作为依据。

各行可根据当地实际,简化农民收入认定相关证明。

第六、还款方式及手续费减免

借款人可自主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还款方式。

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借款人可采取按月、季、半年或按年(原则上不超过一年)的还款频率

借款人可开通自动提前还款功能,实现灵活还款。

对借款人提前归还按揭贷款的,免收违约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