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变中标国内外重点项目 加大“一带一路”产能输出

衡阳广电网  2016-02-15 09:58

[摘要] 相继中标国内外重点工程项目,客户订单量持续饱和,猴年春节,特变电工衡阳公司的员工忙并快乐着。早在大年初四,公司生产车间就全员到岗,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相继中标国内外重点工程项目,客户订单量持续饱和,猴年春节,特变电工衡阳公司的员工忙并快乐着。早在大年初四,公司生产车间就全员到岗,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在公司总装二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对这台750KV的变压器进行组装,在它身后,还有16台等待总装的“大伙伴们”。车间副主任彭再生用一个词形容春节期间的工作状态,那就是“忙”。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副主任彭再生:“因为我们的生产任务今年的非常饱满,特别是有些工序过年期间是没有直接休息,而是轮休,到初四初五,我们整个车间是全体人员正式上班了。”

彭再生告诉记者,虽然忙,但自己和同事是忙并快乐着。订单多,生产任务重,于公司发展而言,是个好兆头。2016年,公司要完成酒泉——湖南特高压直流换流变、锡盟——山东1000KV变压器、电抗器等一大批重点项目产品的批量生产,全年重点产品产量达到5000万KVA(音千伏安),占全年总产量的70%以上,仅一季度就有50台500KV及以上重点产品要交货。

而在总装一车间,同样是一派忙碌的景象,这些等待后“合成”与“调试”的输变电产品,即将走出国门,“远嫁”越南、老挝等国和地区。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副主任彭再生:“其中越南市场,我们目前连续已经生产146台,在500千伏产品类型的我们占有率是50%. 我们眼前看到的这几台产品,是我们春节期间赶制出来的,正要发往越南的产品。”

借助“一带一路”战略,衡变近年来加大产能输出,先后为美国、俄罗斯、巴西、安哥拉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绿色环保、智能科技、可靠高效的能源设备,境外开工建设项目累计达30亿美元。就在半个多月前,衡变在老挝首都万象与该国电力公司签署总承包项目合同,将承建老挝万象115KV输变电项目,进一步稳固企业在东南亚市场的国际地位。

忙碌的景象还出现在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配套产业园内,近两年,衡变大力实施转型升级,在稳固特高压高端市场的同时,抢抓配变电网改造升级的重大机遇,2015年,衡变公司配电变压器产出为1500台,随着国家对110KV以下的农村电网和城市配网投资加大,今年这个数字将飙升至10000台,这批产品将被广泛用于云南、湖南、四川、广西、河南等地的电力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