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镇化进程加快 市民忙着返乡置业

衡阳广电网  2016-02-06 09:19

[摘要] 县域经济的飞速发展,正吸引着大批外出创业、打工人员返乡置业。

现如今,你到衡阳县城去看一看,沥青马路贯穿全城,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城市配套设施的日趋完备,县域经济的飞速发展,正吸引着大批外出创业、打工人员返乡置业

蔡先生是一名在广东创业的返乡置业者,今天他们一家笑脸盈盈的来到衡阳县西渡金欣花苑售楼中心,领取房产证。去年春节前,他和妹妹两家人,一起在金欣花苑定了两套房,之所以中意于这个新城区就是看中了它的发展前景。

蔡先生购房者:“主要觉得这边路比较宽 有学校小孩子上学比较方便 去市里面也方便”

作为返乡置业者,蔡先生表示,出门在外,一直记挂家里,等到哪天拼不动了,觉得累了, 回到家乡心里就有了依靠。

蔡先生 购房者:“我觉得当地人还是回来发展好一点 我在外面工作其实还是想回来 总是想回来做点什么好一点说真的 我们也有老的一天 如果老的话还是想回来 现在年轻在外面闯没关系。”

现在城镇化进程飞速发展中,2015年年底衡西快速干道竣工通车,将市区与西渡的距离拉的 更近,位于西渡东部新城的金欣花苑,也正是基于该区域将会成为西渡未来的中央政务区这样的发展前景。

王 武 金欣花苑销售主管:“因为目前为了提高生活水平的需求 西渡这边老城区已经发展成型了 就没有发展的地方了 所以它要往 靠近衡阳方向发展 而且西渡跟衡阳连城了 所以在我们这个区域打造整个西渡适宜居家的版块。”

据了解,金欣花苑目前是现房发售,2688元每平米起,即买即可入住,返乡置业免单过路费 更有新春好礼相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