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东海市高新区要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衡阳广电网  2016-01-29 08:48

[摘要] 高新区要在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上下功夫,促进经济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在市高新区调研时强调,高新区要在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上下功夫,促进经济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进入全省方阵。

罗东海首先来到市留学人员创业园,与留学人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创新创业。并充分肯定高新区给予的优惠政策和大力支持。随后,罗东海又察看了金化国贸中心、镭目科技公司、蒸水东雁鸣溪风光带、陆家新屋提质改造工程、衡阳文化艺术城等重点项目。

罗东海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高新区要在创新创业上下功夫,在升级改造现有五大传统产业集群的基础上,积极鼓励扶持新兴战略产业,将七大科技园和陆家雨母新区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做文章。要稳步推进部门制改革,强化机构和职责整合,理顺权责关系,加快形成精干高效的组织体系。要在宜居宜业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全方位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要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尽快形成基地、现代服务业的辐射带动力,发挥人才、资本、信息的优势效应。促进高新区的经济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进入全省方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