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年1月第三周衡阳房地产市场“开年大吉”

房天下   2016-01-26 09:33

[摘要] 据衡阳房地产政务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6年1月1日—2016年1月24日,共7天,衡阳市商品房共网签362套。周销售均价为:3891.8元/㎡。

据衡阳房地产政务网数据:2016年1月1日—2016年1月24日

据衡阳房地产政务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6年1月1日—2016年1月24日,共7天,衡阳市商品房共网签362套。周销售均价为:3891.8元/㎡。蒸湘区周销售量为140套列市区成交排行榜单首位,珠晖区为99套则紧随其后,雁峰区为83套列榜单第三位,鼓区为40套99套位列榜单第四位。

其中销售排行榜10的楼盘中,杏林雅苑销售257套,成为2016年1月1日—1月24日的销售,同安福龙湾销售219套,成为2016年1月1日—1月24日销售排行榜的亚军,融冠亲城共销售63套,是2016年1月1日—1月24日楼盘销售季军。

元旦消费市场刚过,市场余温未退,开发商“以价换量”的行动似乎得到市场认可,成交量稳步上涨,随着年底统成交旺季来临,各种促销活动“粉墨登场”,市场需求或会进一步解禁。

在一系列的利好政策轮番出台后,市场预期愈加明朗,本周衡阳楼市成交量相比上月周销售有所上升,成交量表现一般。本周年底各楼盘陆续优惠活动,衡阳楼市反映强烈。2016年开市之战能否继续保持上涨趋势,还有待观察。

衡阳1月第三周,多家楼盘举行各式暖场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现场参与,为了提高销售量,各大开发商揽客招数层出不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