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开工总投资达5亿

衡阳广电网  2016-01-20 09:08

[摘要] 衡阳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在松木经开区正式开工

RD-SPACING: 0px;PADDING-: 5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1月19日,由中国家上市建筑工业化企业,湖南省批住宅产业化基地—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衡阳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在松木经开区正式开工,这标志着衡阳市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进住宅产业化又迈出重要一步。

RD-SPACING: 0px;PADDING-: 5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了解,衡阳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年产能150万平方米,不但覆盖衡阳全区域外,还将辐射永州、郴州、邵阳等地,是湘南区域综合运营中心。该基地预计2016年中旬即可达产,年产值在20亿元以上。衡阳住宅产业化将因此得到大力发展。”

RD-SPACING: 0px;PADDING-: 5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正式入驻衡阳,代表着该集团拥有的领先的住宅产业化五大核心技术体系和大批行业技术专家、科技人才队伍被引进衡阳。中民筑友科技集团不同于一般的建筑企业,其采用了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和信息化管理的全新技术。采取犹如“搭积木”的建房子方式,其速度将超出常规的思维。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据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副总裁黄自标介绍:“现在我们的办公楼6000平米,我们盖这种多层的房子,用三个月的时间建成并把精装修全部做好。"

RD-SPACING: 0px;PADDING-: 5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住宅产业化是对传统建筑业的一场革命。数据显示,住宅产业化相比较传统建筑方式节时70%、节水80%、节能70%、节材20%,每百平方米可减少建筑垃圾5吨,用工量只需传统建筑方式的30%,施工周期只需传统建筑方式的70%,大大减少了对森林、土地、水资源以及大气的污染破坏。

RD-SPACING: 0px;PADDING-: 5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副市长刘正兴出席开工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