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后海来了!首日认筹即达203张,点燃2016衡阳楼市 把火!

房天下  2016-01-18 10:19

[摘要] 随着城市建设的迅猛发展,人们对于居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随着城市建设的迅猛发展,人们对于居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2016年1月17日,耀江花园·文鼎苑三期新品——“后海”品鉴会暨认筹发布会,在成章实验小学雁栖湖校区礼堂盛大举行,为业主及来宾们展示了衡阳 岛居生活的独特魅力。

千余人亲临活动现场,场面盛况 !下午2点半,活动在开门红的鼓舞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登台介绍本次活动,并邀请耀江集团衡阳公司总经理林贤美女士上台致辞,林总在台上感谢了所有业主及客户一直以来对耀江花园的支持和厚爱,并对耀江品牌及文鼎苑进行了介绍。

浙江耀江房产是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在北京、上海、浙江等18个重点城市累计开发了60多个精品楼盘,2005年在衡阳,先后投资修建了望城路、新杨枊排渍站、雁栖大桥、蒸阳北路延伸一期工程、建设路改扩建工程等5大城市基础设施,为衡阳的基础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2008年,耀江房产将苏杭城市别墅、长三角豪宅杰作带到衡阳,开发了雁栖湖·耀江花园项目。

本次新品推介会为耀江花园文鼎苑三期新品——后海,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他,耀江集团衡阳公司营销总监谢丰顺先生通过后海推介PPT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区域价值、周边优质生态、社区低密环境以及产品设计说明等,令在场客户对后海心生向往,公交公司与耀江签约合同的现场展示更是消除了大家对出入不便的后顾之忧,而当谢总宣布在1月24日开盘时将有100套房源低于2980元/㎡的劲爆价时更是直接引爆现场,引发众多意向客户抢筹,短短半个认筹量就达到203个!

(众多意向客户仔细研究“后海”户型

耀江文鼎苑是耀江集团雁栖湖项目 之作,传承耀江22年精工血脉,邀请著名杭州绿城建筑设计院担纲设计,打造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集群。6.8万㎡皇家园林,两梯两户稀缺纯板式结构,南北通透人性化户型设计,毋庸置疑是衡阳人居典范。其中三期新品——后海更是文鼎苑的精品之作,77-168㎡纯板式一线亲湖洋房,2.43超低容积率,超60米宽楼间距,纯水岸岛居生活无可比拟。

如今的雁栖湖再也找不到当年荷塘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生态岛·耀江花园新面貌。来雁新城已动工,区域 价值指日可待;周边石鼓广场、西湖公园、来雁广场、雁栖湖公园四大城市公园环绕,3繁华生活圈,热闹与宁静随心转换;岛上配套越来越完善,环境也越来越好,20000㎡商业体,汇集百货超市、银行、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各类业态,构筑了 生活服务体系;公交公司签约,新增数趟公交至文鼎苑门口,更是解决了岛居交通问题,便捷生活至此开启。

当然,耀江集团除了为现场来宾准备了茶具套装、九阳榨汁机、I Phone6等300多份丰厚大奖,还联合点石家装为老业主们准备了新春大礼包、3000元家装设计券等好礼。据悉,文鼎苑三期新品——后海将于1月24日8折钜惠开盘,届时耀江二十年感恩回馈客户还将推100套2980元/㎡以内的特惠房源,买到即赚到,纯水岸“岛中城”生活不可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