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江合创联合中商港 打造衡阳 跨境购物体验中心

房天下   2016-01-11 15:49

[摘要] 衡阳房地产信心品牌珠江合创集团携广东中商港联合打造的合创跨境购物体验中心隆重入驻珠江愉景新城。

1月9日,衡阳房地产信心品牌珠江合创集团携广东中商港联合打造的合创跨境购物体验中心隆重入驻珠江愉景新城,虽然阴雨绵绵,但当天的签约发布会吸引了近3000名客户以及湖南、衡阳各大媒体的踊跃参与。

该盛会更是引起了市委、市人大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蒸湘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 区长 林喜洋先生、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 黄建军 先生、蒸湘区人民政府正县级干部邓三德先生、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王俊文先生、俄罗斯驻北京工商会代表席卓夫·谢尔盖、中商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树雄先生、广州南沙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会长 魏炎祥先生、珠江合创集团董事长朱介武先生、副董事长吴树彬先生及珠江合创所有高层、湖南丰利科技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亿彬先生、广东中商港科技有限公司欧唯思总经理毛婉馨女士等纷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鼓声阵阵,轻舞飞扬,在 震撼力的开场鼓舞中,合创跨境购物体验中心新闻发布会拉开了帷幕。

发布会上,湖南珠江投资合创集团副董事长吴树彬先生对珠江合创集团的发展、跨境电商的战略布局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中商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婉馨女士十分看好愉景新城的商业发展前景,对欧唯思的进驻满怀信心,她说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下,在“互联网+”趋势中,衡阳的跨境电商贸易产业一片蓝海。

广州南沙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会长魏炎祥先生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魏会长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跨境电商的市场前景及其商品的采购流程。

俄罗斯驻北京工商会代表 席夫·谢尔盖 先生的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席夫 谢尔盖 先生提出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提出的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下,两国人民开展了更广泛地交流合作,两国的跨境贸易蓬勃发展。

会上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王俊文先生表示,我们需要尊从“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将会有更多的中小企业可以借助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走向国际化,促进合球通商,领航网上新“丝路”,在致辞中,他多番强调湘南发展重镇衡阳潜藏的巨大商机和未来发展前景。

后蒸湘区人民政府正县级干部邓三德先生做重要讲话,政府领导表示非常重视此项目的规划与发展,表示衡阳人将同样会享受到国家“一带一路”下的利好政策,将直接受惠于老百姓。

整个发布会不时高潮迭起,雷鸣般的掌声不绝于耳。在莅临全场的各级领导关注下,珠江合创与中商港双方的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分别设置了境外商品试吃试用区、跨境商品展示区及交易体验区,海量进口商品让衡阳市民们大饱了口福之余,更是引发了客户的抢购狂潮。

据悉,当天全场境外商品一律3折起,买到的价格 跌破任意一家海外代购。用六个字形容实在,“买到即是赚到”。

在珠江合创董事长朱介武先生一行人的陪同下,蒸湘区区委书记林喜洋先生来到展销区亲自查验并了解现场跨境商品的辨别真伪的方式。

火热的全民大抽奖活动让现场人气几近达到沸点,iphone6s,ipad i2,进口商品大礼包,名品红酒,电影票等近3000份大奖任抽!百分百中奖。

合创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将以“线下展示交易中心+线上购买平台”的O2O运营模式,在珠江愉景新城打造跨境商品展示体验中心,经营面积达20000平方米,是衡阳 大型跨境购物体验中心。计划明年上半年完成装修并正式营业。

线上线下同时供货,保证正品低价

合创(欧唯思)跨境购物体验中心所有商品都由中商港平台直接供货,经过海关检验“持证上岗”,确保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有监管、有保障、价格透明、品类齐全的原装进口商品。在世界范围引进优质商品,品种齐全,品牌集聚,完税商品超过5000种。包括化妆品、纸尿布、奶粉、母婴用品、威士忌、蛋白粉、酒等数万种。主要来源于韩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

届时,市民们可在珠江愉景新城合创(欧唯思)跨境购物体验中心现场直购低价完税商品,也可登录“欧唯思”跨境电商平台,以超低的行邮税费,直接下单购买数万种进口保税商品。虽然衡阳不是自贸区,但是消费者通过合创(欧唯思)跨境电商平台www.ovbab.com可享受到同样的商品优惠政策,确保正品低价。

自贸区东风,珠江合创集团大力推进跨境电商战略,同时珠江愉景新城也是衡阳首屈一指的大型商业旗舰,开业后必将成为衡阳的城市商业名片,从而引领衡阳人民的消费理念,提升衡阳整体商业品质和城市形象。合创(欧唯思)跨境购物体验中心拟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营业,让衡阳市民尽快能够享受优质低价的进口商品。

项目介绍

珠江·愉景新城——130万平米 国际滨河大都汇,是衡阳市 的一个集住宅、商业、娱乐、休闲、文化、体育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

 

其商业体量颇具规模,包含10万平米的国际商业中心,5A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将以超前眼界打造集滨江公园、娱乐王国、成长乐园、购物天堂、创意酒店、生态办公于一体的衡阳 的家庭生活游乐街区。其环球美食、时尚休闲、情景购物等丰富业态,将塑造全方位的感官消费新体验。

其中10万平米的国际商业中心,从南至北规划成情景式购物体验街区,包含超市、诊所、精品百货、4D立体影院等。不仅能满足愉景新城上万精英业主全方位的消费,更将成为项目周边乃至整个华新片区的休闲消费中心。

如今更有合创跨境购物体验中心进驻,项目更加如虎添翼,价值飙升无可限量,必将成就衡阳乃至湖南商业的传奇。

招商热线:0734-8521169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58号(华新汽车站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