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2016年衡阳房地产品牌楼盘获奖单位揭晓

房天下  2016-01-08 15:00

[摘要] 经过历时2个月的线上投票、线下品鉴等方式,2015-2016房天下衡阳房地产品牌楼盘终于揭榜

由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主办,房天下控股衡阳公司承办的2015年衡阳房地产业界联欢会暨品牌楼盘颁奖盛典即将于2016年1月14号下午2点,将在衡阳市红旗大剧院举行。 届时,2015年度衡阳楼市的3大类别、11大奖项将现场颁奖;获奖企业、项目代表等衡阳楼市精英和项目大咖将齐聚房天下,共襄衡阳楼市年度强喜事。

通过本评选衡阳房天下房天下联合购房者的力量,发现、挖掘的这一批在衡阳房地产界具有品牌实力、堪称诚信责任的楼盘,将为行业树立标杆和典范,并推动衡阳房地产行业不断前行。

经过历时2个月的线上投票、线下品鉴等方式,2015-2016房天下衡阳房地产品牌楼盘终于揭榜,本次总评榜评选出包括2015年度具人气楼盘、2015年度具性价比楼盘、2015年度具投资价值楼盘、2016年值得关注楼盘、2015年度佳代理机构等11个奖项。共有92个项目参展,43余房企成功入围并获奖。

具人气楼盘:衡阳碧桂园、融冠·亲城、东城国际、珠江愉景南苑、金钟时代城。

具性价比楼盘:同安·福龙湾、恒昇中央公园、华鑫·蒸水湾、西子莲花、雁城荣寓、公园1号、禧诚雁巢、东城明珠、湘核·林语、湖景水岸。

具投资价值楼盘:华辰汇景、华南·城市广场、汇金中央广场、合胜广场·华府

宜居楼盘:佳源·罗马都市、华耀·未来城、沐林美郡、鸿都·英伦首府。

佳品质楼盘:雁城国际公馆、香江水岸新城、中航白沙湾、天酬紫金花园、特变·水木融城、金河湾1881。

具投资价值商业:华耀城、星美城市综合体、海通国际广场。

佳景观楼盘:御江帝景、湘水明珠、鸿豪城·享山、金港水岸、富江一品、大明·锦绣铭郡。

2016年值得关注楼盘:南湖一号、融冠·恋城、万恒·白金汉宫、景富豪苑、衡东碧桂园

值得信赖品牌开发商:福建鸿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耀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开发衡阳有限公司、衡阳融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祁东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衡阳城信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凯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衡阳中航地产有限公司、浙江佳源集团。

佳人气置业顾问:英伦星海湾 潘亚妹、英伦首府 李智超、东城国际 周龙、中航白沙湾 王红燕、华耀未来城 王倩、大明锦绣铭郡 彭美英、融冠·亲城 谢雪娇、珠江帝景山庄·万倩、衡阳碧桂园·程鸿、雅士林欣城 陈彦锦。

佳代理机构:中汉地产、中财地产、新蓝海地产、宁波百特地产、德通地产、创赢地产、中原地产、观合地产、和信地产、元吉地产、世联地产、鼎翔地产、逸家和地产、合富辉煌、粤和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