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傅中良率队赴衡南县调研市县一体化建设工作

衡阳广电网  2016-01-07 09:15

[摘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中良率测绘科和测绘地理信息相关技术支撑单位赴衡南县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中良率测绘科和测绘地理信息相关技术支撑单位赴衡南县,就数字衡阳市县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数字衡南建设需求与进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衡南县整体情况介绍和数字衡南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衡南县国土、政法、公安、规划、住建、城管、林业、旅游、卫计9个单位(部门)数据与网络现状,已有GIS系统应用情况,对数字衡南建设的需求、意见和建议等。

调研组在听取了各单位情况介绍后,汇总与分析了数字衡南建设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详细解答了各单位(部门)提出的问题。各单位(部门)纷纷表示,数字衡南建设是一件大实事、大好事,不但为各单位(部门)开发新的刚需应用,还为各单位(部门)已有应用提供基础数据和平台支撑,解决现有应用不能共享地理位置及自动分析、调度等智能办公问题,又能实现全县域单位(部门)间基础数据的互联互通和在线共享,实现全县一张图审批、一张图管理,将大力支持、全力配合数字衡南建设。

傅中良指出,数字衡南建设是衡南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衡南信息化建设进程。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到衡南县各单位(部门)对数字衡南建设高度重视,不但认识到位,而且态度积极,这是值得欣慰的事情。希望衡南县电子政务部门汇总各单位(部门)提出的应用需求,并纳入数字衡南建设框架。希望衡南县国土资源局能承担起牵头责任,与各部门保持密切的联系与沟通,共同推进数字衡南建设。衡阳市局将给予数字衡南建设应有的支持。

衡南县政府办副主任石飞跃表示,衡南县人民政府将大力支持数字衡南建设,打造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的建设格局,积极开发应用,将数字衡南真正建设成为优化决策、振兴产业、提升服务、普惠民生的亮点工程。

此次调研是继2015年12月的书面调研之后的实地调研,下步,技术单位将汇总此次调研结果,进一步修改一体化建设方案,作为一体化建设的指导文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