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江云锦猴年首秀:购房送车太惊喜!

房天下   2016-01-04 11:44

[摘要] 珠江云锦猴年首秀:购房送车太惊喜!

珠江云锦猴年首秀:车太惊喜!

2016年1月2日下午,伴随着冬日和煦的阳光,满怀着喜悦和兴奋的心情,珠江合创的业主们从衡阳各城区出发齐往南城文脉及商业腹地——珠江云锦了。这是珠江云锦盛世开盘暨名车豪礼大抽奖的喜庆日子,大伙儿都来领略南城盛宴了,赏景,看宅,抽大礼,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珠江合创于2006年进入衡阳,本着精品世家,筑就未来的企业理念,在衡阳9年时间已先后开发了多个明星项目,比如我们耳熟能详的珠江愉景新城、珠江帝景山庄、珠江愉景南苑、珠江愉景湾、珠江棕榈园、衡府等,而珠江云锦,作为珠江合创集团在衡阳第9个楼盘,也是珠江合创集团2015年全面实行品质升级后的首发作品。

珠江合创当之无愧的衡阳信心地产品牌,向来以实景说话,作为首次进军南城的珠江云锦的园林打造可谓投入不菲。项目园林由一线上市品牌“普邦园林”(002663)实力团队打造,吸取欧洲传统造园精华,参考意大利园林的造园思想、法式园林的轴线布局及英国自然景观园林的设计理念,形成“一轴三核心多组团”的园林布局,独特的下沉式庭院规划,喷泉、水池、雕塑、花坛的浪漫点缀,让人在上下之间,尽享阳光、流水与花圃的合奏,美不胜收。

自去年8月份开盘以来,珠江云锦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劲儿,这无疑为南城楼市投下了一把熊熊烈火,温暖了无数购房者的心。也说明了一个道理:唯有重金打造的魅力和实实在在诚意,才是打动客户、创造热销奇迹的钥匙。

为了让客户进一步地感受到项目的诚意,从2015年年底开始,珠江·云锦可是活动不断,大限度地以礼品的形式让利于新老客户。继双十二云锦园林样板间齐齐亮相、12月26日商业价值发布会之后,这已是珠江云锦半个多月来,第三场活动了!

而且活动力度更是超乎以往,这一回可是发动了珠江合创所有楼盘业主前来。整个项目前坪被围得水泄不通,门前黄白路路段交通几近瘫痪。这种阵势,在衡阳南城片区,怕是不多见。

现代瑞纳、格力变频空调、电单车、九阳养生煲、小太阳取暖器等近200份豪华大奖悉数赠送给了幸运的业主们。

一等美景当配一等美宅,90-127㎡百变户型,型随心动。全明设计,南北朝向,坐享自然穿堂风,功能齐全,干湿分离,室内房间错式布局,避免视线干扰,入户花园、宽景大阳台、景观飘窗等,大化引景入室。

除了以上活动外,珠江云锦还准备了丰盛的岁末主题活动:

珠江云锦“乡情”安居计划

乡音不改,乡情不变,珠江云锦末感恩季特别策划乡情安居计划,即日起到1月31日,凡在珠江云锦购房的客户将享受乡情安居计划八重购房大礼。

一重礼:新春期间购房,享乡情安居计划2万元现金优惠;

二重礼:活动期间内看房当天即认购客户享额外98折优惠;

三重礼:七日内签约并且按时提供真实有效按揭资料享额外99折;

四重礼:活动期间认购可领取暖心四件套(家纺 冬季暖炉 香米 食用油);

五重礼:活动期间认购可尊享1月至2月份周末抽奖活动

六重礼:所有客户认购缴纳定金之后即可享受888元砸金蛋现金

六重礼:签约后即可享受8888元新春购房大礼包(从2016年1月1日执行);

八重礼:周周推出10套特惠房。

买车又买房,一年不白忙,珠江一套房,房车全备上。还没置业的朋友们,可以赶紧买房了。

暖心大奖周周抽,摇一摇中大奖

2016年是猴年,猴年到,珠江云锦耍大招,在新春特推出暖心周末大抽奖、手机摇一摇中大奖等回馈活动,为答谢各位朋友这一年对珠江云锦的厚爱,奖品可谓非常的丰厚,仅仅周末暖心大抽奖就设置了一、二、三、四、五等奖,中奖率高企。

详询:888 8989

地址: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纺织新村一号(市八中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