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蒸湘区委召开“十三五”建设规划纲要

衡阳广电网  2015-12-30 09:02

[摘要] 12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周玉梅主持召开区委“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区长肖军生,区政协副主席谢云亚,部分党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12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周玉梅主持召开区委“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区长肖军生,区政协副主席谢云亚,部分党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

据悉,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从去年启动以来,经历了课题研究、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基本思路研究及规划纲要编制等阶段。规划纲要着重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实现“四个领先”;坚持改革开放,激活蒸湘发展新动力;推动产业升级,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坚持统筹发展,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加快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蒸湘;坚持绿色发展,建成生态美好蒸湘;开展平安创建,全面建成平安蒸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共享发展成果;依法治区,开创和谐蒸湘新局面等方面进行详实具体的谋划。

“今天请大家来就是要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广纳良策。”周玉梅开门见山,也希望大家直言不讳、直奔主题。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关注的热点,着眼全区发展大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提出了大量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建议。

“规划的编制要围绕产业兴区、科技强区、旅游旺区这三个方面来谋好事、引好智、布好局。”

“要体现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和人才库、智囊团队的建设。”

“雨母山要规划设计好,可考虑建设传统文化公园和生态休闲公园,开发、保护、利用好城市的后花园。”

“杨柳4S街区的定位应为现代服务业,要集汽车公园、汽车文化、赛道体验、汽车销售、汽车改装、二手车交易市场为一体。”

“建议增加互联网+教育的内容。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发展,将会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