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衡阳第一场雪 平安夜下在了星美CC PARK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6 18:49

[摘要] 是谁让宅男宅女单身汪们倾巢出动?是谁让千年雁城整夜激情澎拜?只要你来过,就一定知道。12月24日平安夜,“星美CCPARK圣诞光影狂欢节”集结数千位活力四射的俊男靓女,在激情四射的星美CC PARK奥莱小镇音乐广场度过这狂欢一夜。

是谁让宅男宅女单身汪们倾巢出动?是谁让千年雁城整夜激情澎拜?只要你来过,就一定知道。12月24日平安夜,“星美CCPARK圣诞光影狂欢节”集结数千位活力四射的俊男靓女,在激情四射的星美CC PARK奥莱小镇音乐广场度过这狂欢一夜。

虽然夜凉如水,寒意袭人,但仍难以阻挡“观影团”们溢出来的热情。无论是“夫妻档”、“情侣档”,还是“闺蜜团”、“兄弟帮”,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用影像来诉说今夜的快乐。一曲《海阔天空》伴随着炫彩灯光、激昂伴奏正式拉开平安夜狂欢序幕,台下观众纷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全场大合唱。炫酷的激光舞、性感的爵士舞、狂野女DJ热情奔放的舞姿,持续点燃台下观众的节日热情,带领大家跟随音乐一起摇摆、舞动、呐喊。

点亮圣诞树、墙体投影、天使的裙摆三大超逼真裸眼3D秀的震撼上演,让现场观众大呼效果惊奇,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仿若经历一次光与影的时空穿梭之旅。在光影变幻下,数千平米的奥莱小镇音乐广场,顿时变成天地通透的影音空间,钟楼时而璀璨缤纷,时而上演星空秘境,时而楼塌砖裂。天使的裙摆幻化成各种形态,在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无不为之震撼。

云南双飞旅游大奖、万元婚宴大礼包、洗衣机、现金等丰厚奖品,在一轮接一轮的微信抽奖中纷纷送出,让现场观众惊喜不断、尖叫不断,满载而归。浪漫雪景,派发礼物的圣诞老人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一波接一波的高潮。狂欢至晚上11点左右,奢华、奇幻绝伦、疯狂的光影盛宴才落下帷幕。

此次“星美CC PARK圣诞光影狂欢节”活动由衡阳工商业联合会主办、衡阳星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天音文化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是星美CC PARK继10月“疯狂钢琴音乐会”后,举办的又一轰动全城的音乐文化类主题活动。在平安夜这个节日,为衡阳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好去处的同时,满足市民对音乐文化艺术的追求和享受。另外,高人气的活动氛围,精彩酷炫的表演,也给星美CC PARK营销中心带来了众多意向客户。至活动结束,星美CC PARK取得了住宅、商铺、公寓共计销售20余套的好成绩。这波逆市热销佳绩,也是广大客户对项目认可的佳证明。

接下来,星美CC PARK奥莱小镇音乐广场将不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音乐盛事,致力打造衡阳具活力的休闲场所。未来,随着100万㎡城市综合体星美CC PARK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齐全的城市功能,体量庞大、类型丰富的商业组团,都将给衡阳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及消费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