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出租屋惊现万元现金 不贪财交还失主

衡阳广电网  2015-12-25 09:20

[摘要] 近日,在衡阳南岳机场安检站工作的廖先生,在打扫自己的租住房时

近日,在衡阳南岳机场安检站工作的廖先生,在打扫自己的租住房时,意外发现了16000元现金。经过多方打听,廖先生终于找到了失主,并将这笔钱分文未动地交还给了失主。

因为工作原因,廖先生在南岳机场附近租了一套房子,前几天当他打扫房屋卫生时,意外发现房子的一沓旧报纸里面夹了一个信封,而信封里居然是一大笔现金。

衡阳南岳机场安检站廖明昭:“我在清这些报纸的时候,就发现有个信封,里面就有一叠钱。(多少呢?)后面数了一下是16000元。”

面对这么多的现金,廖明昭和妻子立即联系了房东。

衡阳南岳机场安检站廖明昭 :“房东告诉我这笔钱也不是他的,然后说让我自己处理。”

为了让这16000元完璧归赵,廖明昭当即把钱带到了南岳机场派出所,在民警的协助下,终联系到该房屋的前任租客。

南岳机场派出所民警王友元 :“我们跟前任租客联系以后,把这个事情核实清楚,通知前任租客到我们单位,把这笔钱交还给失主。“

廖明昭表示,机杨是展示我市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单位很多同事也有拾金不昧的行为,他有责任也有义务践行这个传统美德。

衡阳南岳机场安检站 廖明昭 :”还给他(失主)之后也感觉也特别愉悦,特别开心,因为也结识了很多朋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