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户型点评:赏湘江美景看金港水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6:11

[摘要] 从各个细节均体现出高尚优雅的生活理念。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或显奢华,但对于高品味人士而言可谓是难觅。

金港水岸 碧涛阁B152.03 四室二厅二卫一厨

轩敞工作书房,风雅静逸;明朗飘窗,闲暇休息可远眺园区无限风光。

主卧空间开阔,朝南而向,保证采光,亲和自然。 开窗赏湘江美景。

卫生间明卫设计,雅洁清新,优越生活乐享。

全明厨房紧邻餐厅,美味生活加速传递

超大面积客厅与餐厅畅达相连,打造豪华娱乐空间

特点:独立书房,书房飘窗,玄关设计,豪华空间

全赠送面积为:双飘窗面积 半赠送面积为:三阳台面积与入户花园

亮点一:户型方正 南北对流

该户型面宽与开间分布合理,整个户型较为方正,适当的面宽,使家具能够有一个较为合理的摆放空间,适当的进深,使整个房间的采光相对充足,有充分的光照时间,房间不至于昏暗,不需长时间开灯。

生活阳台与景观阳台的设置,使南北空气对流,俗语中称为“南北通”,增加了该户型通风效果,减少了该户型阴暗潮湿的可能。

亮点二:布局合理 适合居住

该户型为152平,在市场上大多为四房的设计格局,大胆取舍,这把152平作了4房的设计,整体空间随着加大,户型不会太过狭窄,有足够大的活动空间,适合居住。

亮点三:分区明显 互不干扰

此户型不管从干湿分区、公私分区、动静分区等方面都做得很好,房间都处于相对隐蔽的位置,给主人营造了一个相对好的私人空间,动区与静区互不干扰,各司其职。

在设计上,公私区分区明显,很好地保护了房间的隐私。

房间远离厨房这种潮湿“重灾区”,使房间保持干爽,充分考虑到居住者居住实用性。

亮点四:户型利用率高

通常,我们看一个户型的利用率,会从它的房间交叉程度去判断,只要我们在房间里活动,路线不会重叠,这个户型的利用率就值得称赞,该户型中,无论从餐厅、客厅、厨房等位置进行活动,路线都不会重叠,可见房间利用率高。

整体评价:该楼盘作为江景房,有其可靠之处,不管从地段、交通、户型设计上都可见其用心,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