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阳要确保城区保障性住房分配公平公正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5-12-14 09:08

[摘要]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年度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现场调度城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年度任务。

今年,市政府下达衡阳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是新开工43186套,其中市本级25027套;竣工15062套,市本级9094套;发放租赁补贴33400户,市本级12710户;分配保障性住房26852套,市本级16898套。截止11月底,市本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开工23215套,竣工套数为10033套,租赁补贴发放13069户。保障性住房分配预计12月底可完成分配16000套。

周海兵先后察看了蒸西棚户区、高新区西南片棚户区、蒸湘区杨柳公租房、雁峰区奇峰苑一期保障房、石鼓区石惠家园保障房、松木经开区南片棚户区等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年度任务。要加强调度,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联系和沟通,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度考核在全省排名靠前;要提前策划明年工作,逐项目进行研究,确保项目可行性;要建立项目预备库,条件成熟一个便申报一个。

周海兵强调,要严格规范上级补助资金的使用,要建立专门账户,实行专款专用,既要严格管理,又要用好用足,不准挪用、拆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分配的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堵塞工作漏洞;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实行谁审批谁负责,方便群众办事;进一步落实动态管理,建立多方信息互通的管理系统,及时清退不符合条件的居住者。要注重保障性安居小区的后续管理,购买社会服务后,由城区政府对物业进行监管,打造全省、示范小区。要科学合理地推进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大力支持平台公司发挥作用,积极包装项目,促进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改善。要大力推行货币化安置,加快安置进度,推动房地产市场发展。

市领导罗东海、唐文峰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