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专访:销售TOP10楼盘之融冠亲城“产品为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09:25

[摘要] 销售TOP10楼盘之融冠亲城“产品为王

采访地点:融冠·亲城营销中心

采访时间:2015年12月8日下午2:48.

采访人物:营销总监汪总

【编者按】销售前十的榜单都反应衡阳本月受消费者喜爱的楼盘,每月销售10楼盘它们的热销有何秘诀?又为什么能得到这么多购房者的认可?房天下将在每月定期推出销售量10楼盘专访,让大家了解热销背后的故事。.

根据衡阳房地产销售数据显示:11月衡阳融冠亲城销售109套排名第三

【房天下】2015年度,融冠的销售一直喜人,十一月份,作为楼市的的淡季,融冠亲城却能逆势而上,做出了109套的好成绩,让我们很好奇,是什么让融冠·亲城的销售量节节攀升,甚至打破了行业界销售寒冬的说法,融冠·亲城的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和产品优势是什么?热销的秘诀又在哪里?

融冠亲城营销总监汪总:我们融冠的产品应该说衡阳市场上棒的,这个评价不是我们说出来的,而是大家评价的。“融冠亲城”这个项目可能有几大优势。

:物超所值,其中户型是产品的核心,我们产品赠送率达到了20%。比如说90平方市面上只能做到2房或者2房半,我们这边可以做到4房,不需要4房的他也能改成3房2厅。120平米可以做到5房,140能做到5房双主卧,所以产品,特别讨好大家。

第二:我们小区的环境,楼间距少也有80米。大的有100米,是市面上2到3倍的标准。停车位方面,市面上产品可能是2户一个停车位。我们做到1户一个停车位,甚至配到2个车位。

第三:小区配套,其实业主买房看重的是商业配套与大超市。所以我们引进了家世界五百强的,卜蜂莲花超市,他在满足业主的同时 方圆10公里 到20公里都会来这边采购。就是与众不同,我们还会做电影,商务酒店,各种配套。

客户只要走进售楼部,基本上可以留下来,我们以前的项目“融冠·水映豪廷”,它的成交率也很好,也得到过2年的销售,来访8组客户成交一组,现在亲城这边基本上来5组能成交1组,甚至更多。它的成交率达到30%。这是高于市面上2倍以上。客户只要进来,看到沙盘,基本上能被打动。

【房天下】产品各户型比例是怎么样的?主推的什么户型?

融冠亲城营销总监汪总:现在我们的产品一共是1700多套,但是我们只做6种户型,我们主推的是90平米的4房,还有140的双主卧大5房122的与114的户型,目前基本上全部买完了。1期与2期销售的差不多了,现在我们主要卖3期的房子。我们做产品有一个原则“产品为王”。

【房天下】销售均价如何?这个均价在区域来说,竞争力如何?

融冠亲城营销总监汪总:均价大概4500左右,我们评估了一下这个价格,不止是华新,整个衡阳地区,毛胚房里我们卖的应该是贵的,但是我们为什么卖的是好?因为我们推出了一系列利好。一开始卖房,我们很多客户一听4500的均价,直接说太贵了不想要,但是真正他来到我们售楼部,看到我们的沙盘、工地现场看,然后他就会说 它值这个钱。在价格上我们没有竞争力,但是我们这边越贵的越有人买,像我们这边有些楼栋可能要达到5000的均价了。反而卖的特别好,所以说衡阳市民,他不在乎你多贵。他只在乎你贵的有没有道理,有没有满足我的需求?

【房天下】项目上月在售的货量有多少?

融冠亲城营销总监汪总:上个月在售的货量,大概500套,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剩下400多套房源

【房天下】根据2015年1月—11月融冠的销售都排在衡阳总多楼盘的前列,是什么推动融冠亲城的销售一直这么火热?对于周边楼盘带来的售楼压力,你们又是如何面对?

融冠亲城营销总监汪总:近有很多同行,很多媒体在问,我们这边也接待过外地开发商来我们楼盘取经,问我们为何卖的这么火?

我们自己总结,有5点:产品“我们以产品为王”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思维,永远把产品房在位。因为销售6字真言”满足客户需求”。你要在客户角度想问题,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衡阳一年大概卖2万多套房子,从价格从2000多到4000、5000的均价都有。这个需求很大这个市场很大,但是更深一层的问题是什么产品讨好市场?

第二我自己觉得是“服务”,所以我们公司把服务抓的很重,从销售到工程,到我们的物业,我们公司把物业看的非常重。地产有句话叫3分买7分住,你现在买在那很好,关键在于未来你20年30年你住的好不好这才是重点。其实我们融冠物业,经常垫钱去做,抓的很好,所以融冠物业在衡阳,在衡阳连续2年排在。

第三个就是企业品牌,其实做了这么多年,从融冠·水映豪廷到融冠亲城,我们就树立了品牌形象。那时候我们亲城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打趣的说“三无产品”,没有售楼部,没有工地形象,没有样板区,什么都没有。但是每次开盘都卖的特别好。其实是品牌在支撑,大家相信融冠。

第四个是企业文化,其实现在待遇结构大部分都差不多,为什么融冠能留住员工,而且员工还能把一些更的人才吸引过来,和企业一起打天下,我觉得是我们企业文化在起作用。员工的融入感特别好,气氛也特别好。

第五点是营销,我对这一点特别注重,因为营销,营是策划,销是销售。我们从策划开始就抓的很紧。销售,团队建设我们也花了很大力气,从培训也好,到待遇也好,都花了很大力气。打个比方,同样的项目买一个亿的房子,别的楼盘正常的大概20万,我们这里至少能拿40万,是的。因为我们对营销太注重了,待遇奖励都非常大。

这五点总结在一起,才成就今天的融冠品牌成为销售。

【房天下】贵楼盘对衡阳未来销售有些什么样的看法?

融冠亲城营销总监汪总:我们对未来的衡阳楼市非常看好,以前我们刚做“水映豪廷”前期总是碰碰磕磕,说实话那时候的投资环境不是特别好。到后面我们确实越来越顺利,在后来我们拿了亲城这块地,包括2016年融冠有2到3个新项目要亮相衡阳,包括第6个项目也在看,我们整个工程项目都非常明朗。未来10年融冠一定是扎根衡阳,每推出一个产品一定是比前一个产品更好,所以融冠亲城我们叫2.0版本。明年我们推“恋城”“乐城”升级为3.0、4.0版本。每个产品都要实现自我超越。

融冠·亲城 现买房一万抵三万,全款96折按揭99折,7天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再享99折。融冠亲城商业广场:卜蜂莲花、金逸、迪士尼等三大主力店已签约进驻!10万㎡轻奢乐享中心,全城火热发售/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