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妻自爆入住新房一年后装修得失3室2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8 09:28

[摘要] 人说,爱一个人就送她一栋房,恨一个人就让他去装修吧!

人说,爱一个人就送她一栋房,恨一个人就让他去装修吧!并不是危言耸听,确实是装修里面门道太多,特别是对很多装修小白来说,装修没经验,实在是不易!不过也不用太过于焦虑,虽然我们不会经常装修,很多人可能一生就装修一次,但是我们可以看看其他人的装修得失来学习经验。这不一位人妻自爆自己入住新房一年后的装修得失,用48图讲述她3室2厅的装修,赶紧来瞧瞧学习学习吧,住过之后的经验才是实在的干货。

其实我家装修得挺难看的,主色调用的是黄色,特土!特俗!——不过倒是很衬我们,俩出土文物!哈哈~~不过,这个土土的家住起来倒是感觉很舒适——每一个细节都依我们的使用习惯来。还有,足够多的插座和洗手台,很关键!

这个客厅,有我家装修中大的败笔,我心头永远的痛……

大的败笔:地板。

因为旧家用的是抛光砖,沾点水就打滑,冬天甚至不沾水都很滑,仔仔和老爸都曾经摔倒过,所以这次我坚决不再铺抛光砖。怎么办呢?实木地板太贵,复合地板怕环保不过关。这样左挑右挑下来,就挑上了仿古砖。

其实用仿古砖不是问题,但问题是我挑中的是仿古砖中的哑光砖!的确十分防滑,泼上水都不会滑。但就非常非常容易挂脏,而且脏了之后很难清洁干净——表面都是凹凸不平的,而且没有釉,不挂脏才怪!

教训就是:地面千万不能铺哑光砖!除非你能双脚离地地行走……

我家主卫。箭牌的台上盆、九牧的带花洒抽拉龙头、浴室镜柜、纯铜挂钩,全部来自淘宝。PS:这个洗手台也是我们全家颇为满意的地方之一,后面再详细写~~

我家除了厨房其余地方铺的都是仿古砖(事实上厨房的水泥橱柜也有用一小部分仿古砖做装饰)。所有房间都铺的是木纹砖,也是仿古砖的一种。

想当初我家用到的砖不仅品种多、铺法也多,很让瓦工抓狂!呵呵~~

推介阅读:

南京研究生真帅 7天20平工作室DIY解密

房地产税收入将全归地方很多人无需缴纳

国际投资者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有进有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