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阳市蒸湘区杨柳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招标

——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招标办主动公开   2015-11-25 09:13

[摘要] 衡阳市蒸湘区杨柳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期工程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衡阳市安居建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1.2招标人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白云路42号

2.比选条件

衡阳市蒸湘区杨柳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已经衡发改投[2014]7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衡阳市安居建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现采用公开比选方式选定招标代理机构,承担该项目工程的招标代理工作。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项目地点:衡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丰大道以西,雁萱路以东,新月路以北。

3.2建设规模:一期建筑面积58382.40平方米。

3.3投资额度:建安投资9000万元。

3.4招标代理范围:项目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代理等,具体代理任务在招标代理合同中明确。

3.5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3]18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执行。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招标人确定排名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及以上资质,衡阳市外的招标代理机构须在衡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政监管部门登记备案。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招标专职人员证。

5.投标报名和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选择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5年11月23日~2015年11月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公休日、节假日休息)由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到衡阳市有形建筑市场管理中心(衡阳市船山路20号建设大厦一楼)获取比选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27日下午3时00分,地点为衡阳市有形建筑市场管理中心(衡阳市船山路20号建设大厦三楼),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6.2.投标人须派拟任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和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人员的专职人员证等原件参加开标。

6.3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衡阳建设工程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 人:衡阳市安居建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白云路42号

联 系 人:余先生

电 话:0734-82412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