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十三五”规划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衡阳广电网  2015-11-25 09:11

[摘要] 11月23日,衡阳市政府召开“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11月23日,衡阳市政府召开“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强调,要紧密结合衡阳实际,突出特色产业、支产业,突出城镇的扩容提质,突出亲商环境的打造,确保衡阳市“十三五”规划按时按质编制完成。 《衡阳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框架)分15章、176条,共6.9万字。会上,全市近30位专家、企业家围绕《纲要》(框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海兵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并不时与他们交流讨论。

周海兵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编制好衡阳市“十三五”规划,关乎全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关乎全市800万人民的幸福,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把这项工作做好。

周海兵强调,“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要突出发展重点。要以资源为基础、市场为导向、基地为依托、项目为载体,发展一批在全省乃至叫得响的特色产业、支产业,同时全力推进创新创业,为应对经济新常态、培育发展新引擎、形成新的增长点提供强大动能。要突出城镇的扩容提质,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着力打造城市发展新格局。要突出亲商环境的打造,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效率,加强沟通机制建设,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舒心的发展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