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衡阳高投资价值公寓惊现和平南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8 14:41

[摘要] 近几年来,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就变得越来越高,从而,在进行投资方面,大家便绞尽脑汁想方设法的搞投资赚钱,那么投资公寓必然是一个捷径,投资要趁早,现房是王道!

【和平路行政公馆】40-80㎡非毛坯现房全城首发

近几年来,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就变得越来越高,从而,在进行投资方面,大家便绞尽脑汁想方设法的搞投资赚钱,那么投资公寓必然是一个捷径,投资要趁早,现房是王道!

【和平路 行政公馆】位于老城区核心商圈,处于和平南路,解放东路华天大酒店,区域内集金融、商业、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区位,!中心繁华里,占地利之优,享生活便捷。

【和平路 行政公馆】周边财富集结,环踞于此,和平路南路,城市核心发展的标志,依托地域及交通优势,整个区域,已形成以CBD白领消费群、中心城市高端住宅消费群、观光休闲消费群和中心城区常住消费群为主的四大优质消费群体,城市尖端人士汇聚于此,也引领了整座城市的财富向此处汇集。

非毛坯不是粉饰,而是给财富快速升温的一剂良方,【和平路 行政公馆】以简约时尚,各具造型的非毛坯现房,吸引着不少投资者的眼光。40-80㎡非毛坯房中,每个细节都追求境界,以达到触动人心的协调与雅致。

目前衡阳市中心区域公寓租金,约在1500-2000元/月,并且一直饱受市场青睐,好房难求,一直处于供不应求态势,【和平路 行政公馆】以面积小,总价低,减低投资门槛的一切政策均为投资者们赢得更高效回报,抢先赢在财富前沿。【和平路 行政公馆】全非毛坯现房,即买即,无需等待。

【和平路 行政公馆】讲究户户均通风,以大开间的规划设计见证了有生命力的人居空间,一户一天地,个性主义彰显无遗。

【和平路 行政公馆】老城核心 贵重资产,40-80㎡全现房 非毛坯公寓,即买即,无需等待。2015年衡阳高投资价值公寓, 高达8%-10%。

【和平路 行政公馆】全城大放送啦,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烤火炉、食用油、大米, VIP交1千元抵1万元,即可以参与抽奖,中奖率。

销售热线:0734-8601000/8401000

项目地址:衡阳市雁峰区和平南路与先锋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