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丨周海兵调研衡山经济开发区建设

衡阳广电网  2015-11-11 08:54

[摘要] 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前往衡山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集聚力量和资源,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想方设法为企业排扰解难,主动登门为企业服务,保证项目落地并尽快建成投产,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前往衡山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集聚力量和资源,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想方设法为企业排扰解难,主动登门为企业服务,保证项目落地并尽快建成投产,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周海兵一行察看了中鹏不锈钢门花及模具、嘉力机械、春昌钨业、弘山科技工业园、坪青路北延线等12个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工期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新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建成投产达效;要做好市场调研,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加强产品宣传,不断拓展新市场。老企业要选准发展方向,确定主导产业,细分产业项目,围绕主导产业引进相关企业,拓宽企业发展渠道,完善产业链条,把企业做大做强。

周海兵强调,经济强不强,关键看工业;工业强不强,重点在园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提高园区服务质量、强化园区保障能力、打造园区工业品牌、树立园区诚信形象是促进工业经济增长的主抓手。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上下一盘棋,工作一条心,在园区的健康快速发展上想实招、出实招、见实效。要制定园区长远发展规划和近期实施规划,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以优质的环境吸引项目落户、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园区建设投入力度,优化投资环境,加强招商引资,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引领和带动重点产业集聚发展,使园区真正成为工业经济增长极。

截止目前,衡山经济开发区存量企业和签约入园企业74家,其中经省、市认定规模以上企业51家,初步形成了以嘉力机械、衡山专汽、衡山齿轮和得鑫机械为龙头的机械制造业和以新金龙环保科技、宇科纸业等为龙头的再生纸为主导的两大支产业,同时配套其它相关产业。全县19个重点工业项目已开工18个,工业经济保持连续稳健增长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