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价攀高将导致房地产行业优胜劣汰被迫转型

衡阳房地产信息网  2015-11-04 00:00

[摘要] “地价的水涨船高,可能导致一些管理能力不强、实力较弱的房企被淘汰;另一方面,这也会逼迫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在10月29日天恒·乐DO房产众筹产品启动仪式上,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然如是说。

“地价的水涨船高,可能导致一些管理能力不强、实力较弱的房企被淘汰;另一方面,这也会逼迫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在10月29日天恒·乐DO房产众筹产品启动仪式上,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然如是说。

金九银十平稳年底冲业绩各有策略

对于即将过去的金九银十的销售情况,王然表示,天恒·乐DO项目在十一假期时的销量好,整个十月份的销量较平稳,九月的销售情况则相对一般。

王然说,目前年底正在临近,为了冲刺业绩,各家房企都会有各自的策略。在他看来,部分刚需类普宅和商住类产品可能会以价换量,但我们天恒的乐墅项目,价格可能会不降反升。总之,这仍需要看具体的产品情况和各家公司的战略。

在记者看来,具体到天恒·乐DO项目,本次推出的众筹活动应当可以理解为该项目在年底的一种营销策略。在本次活动中,用10元即有机会以1折购买天恒·乐DO一套原价75万元的LOFT产品。

北京楼市长期看好 房企竞争更加激烈

天恒今年在土地储备方面的势头很强劲。今年7月,天恒在房山大学城附近拿了一块地。截止目前,天恒在北京房山、大兴、固安等共有10个项目,产品涵盖了城市别墅、精装豪宅、城市综合体等形态,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开发格局。

王然依然表示了对北京房地产市场的长期行情的看好。每年都有很多外地人来京工作和生活,他们都需要买房置业,供需关系从根本上决定了房价的高低。北京的房价仍将长期保持上涨态势,他也表示,当然,为了确保楼市的健康发展,政府应确保楼市不要大起大落。

房企对产品的研究一定要虔诚,在拿地之前,应该对至少5年内的市场有一个判断,对在某块地上开发哪种产品有一个判断。土地是房地产企业的必备生产要素,土地具有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没有土地,开发商就无米下炊。

王然表示,“目前地价的攀高,可能导致一些管理能力不强、实力较弱的房企被淘汰;另一方面,这也会逼迫房地产行业的转型。能导致整个行业转型的因素很多时候都是逼迫性的,但这种转型一旦完成,会让整个行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