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冠亲城热销千套 庆功宴狂欢上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09:17

[摘要] 人逢喜事精神爽!为庆祝这三大喜事,融冠地产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狂欢庆功大Party!

2015年10月29日,恰逢融冠地产三重喜事!

重,融冠亲城于10月28日提前64天完成全年1000套销售任务!

第二重,刚刚结束的房交会,全体员工群策群力拿下132套的销售佳绩!

第三重,恰逢程董不惑生日!

人逢喜事精神爽!为庆祝这三大喜事,融冠地产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狂欢庆功大Party!

趣味的对联、年轻貌美的“融冠十二钗”、一颗颗想嗨翻天的心情、身穿黄色外套的融冠员工……庆功宴上呈现一片金色麦浪、丰收喜庆的景象!

寿星程大大和“融冠十二钗”(全是未婚92后)

各位看官眼睛累了吧!

请持续关注融冠地产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