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三季度经济报告:衡阳新增贷款189.8亿元

衡阳广电网   2015-11-02 08:50

[摘要]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银行金融机构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189.8亿元,新增贷款余额已达全年目标任务的94.9%,增量居全省第二。金融的保障,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银行金融机构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189.8亿元,新增贷款余额已达全年目标任务的94.9%,增量居全省第二。金融的保障,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农业银行衡阳分行今年在贷款投放方向上进行了新的开拓,专门成立了服务小微企业的信贷团队,并加强产品的创新。为简化小微企业办理贷款的手续,该行推出了“简式贷”,仅这一产品就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4亿元。前三季度,已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1.75亿元,比去年实现大幅增长。

农业银行衡阳分行副行长杜志坚:"在信贷资源的安排上,特别是对小微企业的增量上,实行优先的倾斜。"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全面推开,创新推行的农村“五权”抵押贷款已成全省的经验,将农村的“沉睡资产”化为创业创富的资本。新增的农村“五权”抵押贷款虽然只有4.5亿元,但惠及1.2万户农户。

前三季度,市本级9大投融资公司的融资也取得明显成效,相关金融机构均加大了对全市平台公司的信贷投放力度,对平台公司运作的城建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需要的资金进行全力保障。仅中信银行一家在对接投融资公司方面新增信贷就达到12亿元。

中信银行衡阳分行副行长黄亚克:"中信银行通过表内、表外、表表外、非表四个途径,对我们企业给予支持,全方位地进行支持。"

今年以来,我市在批、第二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中共争取到15个专项、34个项目,资金额度达到24亿元,总额占全省的12.1%。

从后劲来看,全市通过加强政银企的合作,成功签约222个融资项目,签约金额达339亿元,将在后续释放强大的发展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