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华耀未来城王经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7:37

[摘要] 10月23日上午,2015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4天的房产盛宴中,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独家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此次衡阳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现场采访到了华耀未来城的王经理。

;

10月23日上午,2015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4天的房产盛宴中,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此次衡阳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现场采访到了华耀未来城的王经理。

华耀未来城是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旗下投资120亿衡阳华耀城配套住宅项目,项目所属的华耀城是湖南省市两级重点项目,600万方城市新中心,包含300万平米交易展示区,150万平米商务配套,100万平米的配套住宅生活区,50万方仓储物流,是集会展中心、酒店集群、商贸物流、购物广场、地标商务、国际居住等功能一体的综合体。

由于华耀未来城庞大的投资金额以及衡阳市政府对此项目的重视,华耀未来城进驻衡阳之时已引发了全城关注,为此房天下房天下采访了华耀未来城的王经理,详细了解华耀未来城的产品理念及本次房交会的优惠情况。

1

在采访中,王经理为广大市民介绍到:“华耀未来城目前推出的是板式电梯房,首先这种产品在衡阳是非常稀缺的,其次这种板式结构的住宅可以保证从83-133平方米的各类户型都是南北通透的户型,提供给购房者很大的选择空间,并且我们有一类卧室与客厅皆朝南的明星户型,一年四季都能沐浴阳光,从而满足购房者高品质生活的要求。”

谈到本次房交会的优惠,王经理兴奋的说:“这次房交会我们的优惠力度真的非常大,因为华耀未来城10月2日首次开盘加上房交会的举办所以首先我们推出了30套特价房源。此外房交会现场还有感恩八重礼。一重礼:房交会特惠,房款总价优惠3万元;二重礼:现场可参与的高至3888元购房优惠券的抽奖活动;三重礼:参加房天下优惠,可以享受总价额外优惠5000元;四重礼:房交会期间成交可以享受政府补贴1%的房款补贴;五重礼:根据付款方式的不同,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六重礼:认购抽豪华家电;七重礼:来访抽食用油等;八重礼:房交会到访还赠送饮料一瓶。”

对于今年衡阳的楼市行情,王经理表示比较看好:“首先通过房交会现场可以看出购房的需求仍在大大提升,其次政府对房地产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经过多次降息,目前来说,银行利率已达到较低的水平,因此此时是一个购房的佳时期。”

推荐阅读: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南湖1号高经理

2015衡阳房交会第二天网签商品房成交552套

2015衡阳房交会三日累计网签商品房168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